首页 » 新闻 >

Trident Iceni:柴油v8跑车承诺超过100mpg

2021-06-19 15:12:00来源:
5

基于新的诺福克的制造商三叉戟已经揭示了它的开创性新的跑车,能够190英里/超过100Mpg。

它被称为三叉戟iceni,它是世界上最快,最乏燃料的柴油跑车的账单,并入三个身体安全 - iceni漫画集,Iceni Venturer Estate(未图片)和一个带有可拆卸屋顶的敞篷iceni跑车面板。订单书籍现已开放,价格从96,000英镑开始。

在曲线般的车身下方呈现395BHP 6.6升V8涡轮机发动机,发育949nm的扭矩。再加上六速自动变速箱,它能够在3.7秒内从0-60mph推动ICENI,并达到超过190mph的最高速度。

三叉戟索赔ICENI能够以恒定的30英里30万小时恢复最多108MPg,从理论上覆盖一辆84升燃料罐中的理论上高达2000英里。这是一个高大的齿轮,以充分利用巨大的扭矩储备。在顶齿轮70mph时,V8在980RPM滴定。

标准设备包括空气 - 孔,电动窗,皮革装饰和带蓝牙的DAB收音机,虽然买家也可以选择四个可选的升级包。轨道包 - 您的往返30,875英镑的电力和扭矩至660bhp和1,424nm,以及增加起义的差分,制动器和eibach竞争悬架,以帮助管理电力。

性能包(11,300英镑)也可提供,将电源和扭矩提升至430BHP和1,288NM,加入碳纤维后分离器。

对于那些想要一些更复杂的人来说,7,000英镑的勒克斯包添加了SAT-NAV,钻石切割合金,双音alcantara和皮革室内装饰和四件套行李箱。2,700英镑的高级包装为挡风玻璃,碳内部装饰和电座椅增加了抗雾涂层。一套碳陶瓷制动器也可以订购15,500英镑。

有兴趣购买ICENI的人可以在制造商的网站上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