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标致3008评测-新款法国SUV一炮走红

2020-07-03 07:53:00来源:
12Evo评级价格从21795英镑起配备最新技术,强劲的引擎,强大的完善性美丽在情人眼中,动态地追随最佳

标致最初的3008是一个奇特的跨界车,轮拱看起来像是在磨料墙上刮平了。现在有了一个新产品,它毫无疑问是一款具有虚张声势,稳固,果断的外观的SUV。它代表着标致计划退出主流市场,进入利润更高的保费市场的计划。.

它的外部下摆,斜线和曲线呼应了当今戏剧性但有点过分装饰的趋势,并采用了208的前格栅的巨型版本和三元素尾灯来标志其品牌。尽管从外观上看是SUV,但没有四轮驱动版本,至少直到2019年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出现时才有电动马达驱动后轮。但是,有标致的整洁的“抓地力控制”设置。结合了重新校准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全天候轮胎,可提供任何车主所需的越野能力。

i-Cockpit可能会吸引您远离竞争对手的增长,而标致的标志性微型方向盘设在仪表显示屏下方。后者的图形与奥迪的“虚拟驾驶舱”相似,但与标致早先所做的努力不同的是,它脱离了总触摸屏控制,因为具有一些直接访问按钮实际上使事情变得更加容易-尽管这仍然使驾驶室温度的改变令人沮丧,而复杂锻炼。

技术亮点

PSA的EMP2平台是3008(308和雪铁龙C4毕加索)的基础,以其复合塑料行李箱地板而著称。尽管轴距加长了62mm,但加上塑料后挡板和铝制前机翼仍使3008较旧的轻约100kg。

不过,更明显的是i-Cockpit,通过它的屏幕和选择器按钮可以控制安全系统的全部范围,“始终在线”连接和镜像,卫星导航,驾驶模式等。方向盘上方的主屏幕上有图形化的speedo和tacho表示形式,如果您将屏幕的其余部分用于导航,则会翻转到边缘的细长侧视“鼓”乐器,从而扩大了主屏幕上的内容。

有“助推”和“放松”模式,它们不仅可以提高或使屏幕图形平静,还可以改变蜂鸣声和刺耳声,甚至改变可选香水扩散器散发出的气味。前排座椅的可选按摩功能也可以在Boost中进行更多的锻炼。

其他功能包括法国制造商Focal提供的可选的高端,音质出色的立体声系统,如果您冒险越野或打算应对雪坡,还可以使用Grip Control。抓地力控制系统基于对ESP和ABS的巧妙使用,现在包括慢速坡道下降控制系统,该系统可在驾驶员仅进行转向的同时进行制动和牵引。变速箱处于空档,没有踩踏板。

因此,这里的技术兴趣主要是电子技术,而不是汽车本身的实质,这反映了汽车世界的发展方式。

发动机,变速箱和0-60时间

所提供的大多数发动机均采用时尚的尺寸缩小:两个涡轮汽油单元(三个气缸/1.2升/ 128bhp和四个气缸/1.6升/ 163bhp)和两个四缸涡轮柴油机(1.6升/ 99或118bhp和2.0升/ 148或177bhp) )。每种加油类型中功能最强大的只有六速自动变速箱,变矩器单元,而不是双离合器。所有3008都是仅前置驱动器。

至于加速能力,1.6汽油和2.0自动柴油在0-62mph得分上均名列前茅:8.9秒手册1.2三锅需要10.8秒...但是我们不应该为此而忽略它。

开车是什么感觉?

高层建筑和小巧的方向盘(具有平坦的底部和顶部)的组合控制快速转向可能会让人感到胆怯和pre可危,但事实并非如此。驾驶位置在所有非常规情况下均能很好地发挥作用,方向盘设置在较低的高度,而3008则在将一系列弯道串在一起,紧贴游戏时并没有表现出真正的恶习时,表现出惊人的能力。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但是,尽管它避免了在试图“运动”的高SUV中经常出现的过大的侧倾刚度感觉,但权衡的是移动中的“橡胶感”。即使车轮的最小运动,由于软阻尼难以控制运动,车轮也会从车身发生倾斜。令人眼花izz乱的是,如果用力一点,情况会有所改善,因为如果承受更大的负载,悬架会更好地应对。即使这样,在相同的柏油碎石路面上,SEAT Ateca仍将感觉更锐利,更平衡。

但是,舒适性是一个优势,采用典型的法国方式处理浮肿,浮起量足够。然而,在较低的速度和表面较差的柏油碎石上,3008感觉有些不合时宜,同样的感觉是,底盘组件都与柔软的橡胶衬套悬挂在一起,因此对动作的控制不是特别好。

当有许多弯道需要处理,感觉(实际上)脚更轻时,1.2三杆比赛证明是该系列中最有趣的。涡轮增压单元可甜蜜地旋转,而不会遭受停顿和喘振,后者会破坏一些强制感应小电容单元。然而,尽管表现出色,但脱机表现却被形容为“足够的”-一旦移动中档扭矩的强劲冲击力,就会给人留下更大更肌肉的动力的印象。因此,令人遗憾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破坏了变速箱,该变速箱的动作非常棘手,而且行程很长。它也不希望着急,所以缓慢而谨慎是最好的方法。六速自动变速器很平稳,但是当它留在自己的设备上时机灵。

运动模式使汽车更加合作,但是通过手动换挡超越了他们的努力,可以使行驶更快,更平稳。在3008的两个最高输出发动机中,177bhp柴油感觉更快,这归功于其更强的扭矩(295lb ft与177 lb),并且减少了需要暂停的换档。

在城镇周围,球形的球形3008感觉很笨重,其末端可能很难判断,但是许多SUV都是如此。它的机舱采用环绕式仪表板设计,并巧妙地在车门饰板顶部和整个仪表板上使用织物,营造出令人愉悦的舒适氛围-取而代之的是真正的“陈年橡木桶”,在GT-Line上采用了亚光灰色纹理(高级装饰)和GT(与177bhp柴油相同)。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但是,尽管机舱看起来不错并且结构坚固,但在人体工程学上还是有缺陷的。触手可及的功能强大的触摸屏是最糟糕的人,它反应敏捷,但是不必要地难以使用诸如气候控制之类的简单功能。如果您想调节仪器的亮度,您的耐心将受到极大的考验,该仪器的控件被深深地埋在一系列不合逻辑的标题子菜单中。

竞争对手

这是一个爆炸性的市场,奥迪Q3,宝马X1,日产Qashqai和福特Kuga等常客现在与Seat Ateca和便宜的Skoda Kodiaq一起加入。随着能力,质量和技术差距的缩小,“溢价”的含义变得越来越模糊。标致的观点是,“高级”现在意味着在范围的顶部拥有大型,强大的汽车,它们可以在下面的不起眼的机器上发光。如果您想要与众不同的,精湛的和精致的家庭跨界车,那么3008肯定可以胜任。但是evo读者的需求更多,而且如果您无法避免因越野车而受到高乘,SUV启发的家庭掀背车,那么SEAT Ateca和Toyota CH-R会是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