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吉普将提供紧凑型B级SUV

2020-04-29 07:46:39来源:

在接受《汽车报》采访时,吉普首席执行官曼利表示,他们看到市场上有一款用于新款SUV的B级轿车市场,而且该公司已经在进行一项计划于2013年上街的项目。虽然我们可以预期新的B级吉普车将严重依赖菲亚特(世界小型车权威)的底盘和动力传动系统的帮助,但曼利(Manley)承诺,新的迷你吉普车将明显是吉普车,长期运行的牧马人适应了小巧的B字形。

2013年吉普B级轿车的可疑发动机选项是欧洲的1.3和1.6升柴油加工厂,由于柴油在美国市场上的表现不佳,2012年菲亚特发现了菲亚特1.4升MultiAir 4缸发动机500在美国可能是主要的选择。希望,如果吉普选择使用1.4升MultiAir发动机,他们将为SUV应用从它那里获得更多动力。另一种可能是柴油,因为吉普(Jeep)一直不愿意对柴油小型运动车的水域进行测试,但就目前而言,我们只能猜测可能没有柴油选项–至少在启动时新模式。超级紧凑型吉普SUV将主要是前轮驱动车辆,但曼利(Manley)提到顶级车型采用了全轮驱动系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趣的是,在与Autocar的讨论中,Manley甚至提到了在美国市场上没有小型SUV蓬勃发展的历史这一事实,但他认为,对Jeep品牌的兴趣将有助于使这款新的B级SUV广受欢迎美国市场的选择权。

资源:汽车

其他吉普新闻:2012年吉普大切诺基SRT8可能会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克莱斯勒希望吉普大切诺基提高日本的销量NHTSA拒绝召回吉普牧马人的燃油泄漏吉普大切诺基柴油在美国进行了现场测试–大切诺基选定官方新英格兰冬季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