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AA说,将汽车援助与经济和安全联系起来

2020-05-30 19:48:34来源:

最高的驾驶者团体敦促联邦政府全面改革汽车行业的援助,并制定以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为条件的新措施。

在向生产力委员会对汽车行业的调查中,澳大利亚汽车协会特别要求政府强制要求所有新车都必须标有碰撞测试结果。

据AAA执行董事Lauchlan McIntosh称,对汽车行业的援助以及政府的税收和收费都不利于购买更新,更安全和环保的汽车。

AAA代表RACV等八个主要汽车俱乐部的640万成员。

它辩称,即使将在2005年1月1日生效的10%关税也太高了。它还希望通过汽车竞争力和投资计划提高透明度,可以用直接赠款代替。

“无论提供何种援助,都应考虑以制造商提供油耗和安全性能的改善为条件。”

碰撞测试结果的发布可以成为达到澳大利亚设计规则合规性的条件。

与AAA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代表汽车和零件经销商,汽油销售商,维修商以及许多其他汽车贸易经营者的高峰团体–澳大利亚汽车贸易协会–警告说,降低关税将危及当地汽车制造商和整体服务水平和维修。

MTAA在提交给调查的文件中表示,它不相信本地制造商在2005年之后仅以10%的关税就能生存下来。

它说,关税太低必须由鼓励对汽车行业投资的政府政策来支持。

此外,只有在政府的贸易谈判代表能够赢得进入该地区封闭和受保护的市场的渠道时,才应采用该措施。

MTAA表示,行业的服务和维修标准完全依赖于国内制造业的维护,这提高了服务和技术水平,并有助于采用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