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不是偶然的事,是坠机事故–无意间是不可避免的。

2020-07-03 09:52:58来源:

路上有两件事相撞。但这是意外,对不对?

不。那是一次碰撞。还是崩溃。还是一个事件。正如我们最近在有关驾驶员培训的文章中指出的那样,使用“事故”一词意味着发生了任何人都无法避免的事情,例如太阳升起或雨落。几乎从来没有这样。

领先的道路安全专家和驾驶员培训在一段时间以来一直采用低风险的教学方式,这种教学方式侧重于驾驶员对风险的看法而不是他们的身体技能,将碰撞视为可以避免的事故。接受可以避免崩溃的某些事情这一事实的接受是实际上避免将来发生崩溃的第一步。

现在,有一些宣传活动来宣传-RoadPeace和Crash Not Accident。而且因为是2015年,所以Twitter的标签也#crashnotaccident。

以下是一些示例推文:

Veronica提出了一个很好的观点,这一点已为世界各地的航空专业人士所共有。以下是有关该主题研究的思想样本:

世界道路上的伤亡可以说是人类发展中最被忽视的挑战。

道路交通伤害流行病的词汇有助于解释这种疏忽。虽然可以将因疟疾造成的儿童死亡视为可以通过政府采取行动制止的悲剧,但人们普遍认为道路交通事故的死亡和伤害是“事故”,不幸的事件是偶然发生的,那些不幸的人正在发生在错误的时间在错误的地方。

–凯文·沃特金斯博士,《失踪的链接》:道路交通伤害与千年发展目标,全球道路安全委员会1(2011)

并且从crashnotaccident.com网站:

在工人运动之前,当美国工人在不安全的条件下受伤时,工厂老板会说“这是一次事故”。

路上再也没有事故了,让我们称呼它们是什么。

无意识与不可避免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