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东风日产轩逸2021款和明锐PRO,谁的性价比更高?

2021-06-29 16:30:02来源:网络

现如今汽车市场中,能选择的合资紧凑A级轿车还是非常多的。那么,拥有预算15万左右想买一辆A级车要怎么选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市面上比较火的A级车——日产轩逸和斯柯达明锐PRO这两款。来看看日产轩逸2021款和明锐PRO,谁的性价比更高?

明锐PRO与全新的奥迪A3L同样出自大众全新的MQB EVO数字化平台。全新的平台赋予了明锐PRO更强的通信能力,新车还通信速度提升了4倍,内部还增加了100M以太网,使得整车的科技感体验会更强。加上车身周围的15个雷达+5个摄像头的硬件布局,明锐PRO可实现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辅助、开门预警提醒等在内的多项主被动安全功能。

而日产轩逸即使是上到顶配车型也没有上述主动安全配置,而明锐PRO就搭载了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相比轩逸有着非常大的优势,甚至可以说是跨级体验。

外观部分,两车有很大差异,轩逸前脸采用V-Motion 2.0设计语言,视觉效果非常低趴,车尾则较为简洁干净,远远看去,轩逸就是一台"小天籁"。明锐PRO采用斯柯达家族经典的水晶切割设计,还配备了全新的RS运动套件。侧面2730mm的长轴距,加上尾部掀背设计,给人非常强的力量冲击与蓄势待发感。

动力部分,轩逸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9kW,最大扭矩159N·m,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明锐PRO全系搭载的是大众EA211 1.4T高功率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组合,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这套动力系统是大众集团的老搭档了,各方面都匹配的非常不错。

由此可见,明锐PRO主打的口号‘’入门即高配‘’可不是随便说说的,它有着诸多越级配置都做到了标配,所以如果是你的话,你会在东风日产轩逸2021款和明锐PRO两者之间怎么选呢?另外,跟大家提一嘴的是,现在预订全新明锐PRO可以享受18英寸轮毂/前风窗抬头显示装备升级礼(豪华版免费升级18英寸轮毂;尊贵版免费升级前风窗抬头显示)、流量畅享智联礼(5年基础流量、5年内每月500MB车载在线多媒体流量、首年3GB车载Wi-Fi热点流量)、全新2年0利率信贷礼、钻石尊享卡会员礼等专享四重PRO礼,福利满满。如果有喜欢明锐PRO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这次的7重数字升级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