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放弃上诉,同意在德国回购柴油门轿车

2020-04-10 14:45:30来源:

柏林-大众汽车公司决定不对德国法院裁决的支持原告的要求进行赔偿后,同意回购装有非法排放控制软件的柴油汽车。

欧洲各地的消费者代理机构一直在为大众(VW)驾驶员提供补偿,这些驾驶员凭其绿色证书购买了柴油车。

尽管大众在美国承认有不法行为,但它表示尚未在欧洲违反法律,并认为无需赔偿欧洲消费者。该汽车制造商已承诺在秋季之前修复所有受影响的车辆。

但位于杜塞尔多夫的罗杰特和乌尔巴里希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表示,在大众决定放弃上诉后,阿恩斯贝格和拜罗伊特地方法院于5月发布的一审判决,维持了原告的“赔偿要求”现已具有法律约束力。通过电子邮件。

律师马可·罗杰特(Marco Rogert)表示:“受害方将来可能有理由希望他们只能在一种情况下执行其要求。”

大众淡化了该裁决的重要性,称其放弃上诉的决定是一个例外,其原因在于相关车辆的低价值。

该公司在电子邮件评论中表示,这家汽车制造商预计这两项裁决不会对其他正在进行的案件产生任何影响,如有必要,将来将使用其权利对不合理的客户投诉提起上诉。

这家律师事务所表示,大众决定不对包括在四月份伍珀塔尔地区法院发布的裁决在内的三项赔偿法院案件提起上诉,而大众则表示,其行动方针仅影响了Arnsberg和Bayreuth的两个案件。

Andreas Cremer的报道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