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8迈凯轮570S蜘蛛新车评论

2020-05-25 14:45:35来源:

它是什么?

它是手机磁铁,并且是目前唯一可以佩戴迈凯轮徽章的敞篷车。当然,它是570S Spider,它是英国超级跑车品牌入门级运动系列的一部分。

它要多少钱,您能得到什么?

570S Spider是一款真正的超级跑车,并具有相匹配的价格,起价为435,750美元(无人驾驶),使其成为迈凯伦运动系列系列第二贵的成员,仅次于豪华轿车570GT,但高于540C和570S轿跑车。它基于的。

像硬顶一样,它配备了一个隐藏在皮革和阿尔坎塔拉(Alcantara)中的两人座驾驶舱,以及一个数字仪表盘,无钥匙进入,气候控制和带有卫星导航,数字广播,蓝牙连接和性能应用程序的肖像式多媒体系统。

我们的特殊测试车还配备了一系列选装件,其标价略高于50万美元,包括运动型排气系统,软关闭门,加热的电动座椅,高级Bowers和Wilkens音响系统,带倒车影像的前置摄像头后驻车传感器,一个抬高前轮的举升套件,以在低速时增加离地间隙,以及带有隐形徽章套件的Sicilian Yellow Elite灼热油漆作业。

独特的570S Spider具有由轻质复合塑料制成的可折叠折叠硬顶车顶,仅增加了46kg的整备重量,并且可以在不到15秒的时间内收起在发动机顶部。

引擎盖下是什么?

从技术上讲,那是您可以放几袋行李的地方-甚至像我们一样每周购物-鼻子上有一个深150升的油井。

但是在车顶下面是一个3.8升双涡轮增压V8,可产生419kW和600Nm的功率,并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驱动后轮。

迈凯轮(McLaren)推出极限塞纳GTR快速旋转迈凯轮570GT快速旋转:迈凯轮720S

足以将570S Spider从0-100km / h的速度提高到3.2秒,最高时速达到328km / h,平均油耗为10.7L / 100km,与关闭车顶的双门轿跑车相同。自上而下的同时,Itll仍能以三倍的速度增长,但由于以这种速度增加的湍流,只会达到315 km / h –在澳大利亚这是不可能的。

开车是什么感觉?

老实说,与轿跑车相比,它的驾驶方式没有明显区别,这是罕见的,因为大多数敞篷车的动力都受到车身刚度降低的影响。

但是570S Spider从一开始就与双门轿跑车一起设计,并具有与之匹配的性能,这是由于迈凯轮使用了重量轻但超强的碳纤维底盘Monocell,不需要任何其他结构上的改动即可适应敞篷车。顶级配置。

这意味着570S Spider仍然可以说是真正的超级跑车,具有由一级方程式车队的公路部门开发的中置发动机所具有的所有性能和您所期望的性能。

它的速度快-非常快-且具有完美的平衡性,其转向和反馈具有心灵感应的转向能力,并且在路面上的抓地力比Tarzan藤蔓到藤蔓摆动的能力强。一分钟不要以为它的动力不足,因为来自发动机的巨大动力可以克服轮胎,使其在剧烈加速下变得松鼠。

当站立时,标准的碳陶瓷塞具有强大的制动力,但在低速行驶和轻踩踏板时却不会发出刺耳的尖叫声,这可能会引起人们对全市范围内的顶级超级跑车的更多关注。

570S Spider在适当的环境中是美丽的野兽,但它也完全顺服,可以轻松地在任何地方行驶。悬架自然是刚性的,但具有惊人的柔韧性,双离合器在变速方面是无缝的,并且发动机具有足够的低端拉动力,可以轻松地四处行驶。

里面是什么感觉?

如同驾驶体验一样,570S Spiders两座座舱的外观和感觉就像轿跑车在车顶上一样。

它是一个绝佳的坐姿,配有舒适却舒适的水桶座椅,薄薄的方向盘,非常适合手握,清晰的数字乐器可以在正常模式和运动模式之间切换,并且可以在温室内一览无余,创造一种易于生活的超级跑车体验。

专有的信息娱乐系统具有类似瓷砖的界面,操作简便,易于操作,但是当阳光照在屋顶上时,屏幕很难看清。

至于其余的车顶下降体验,它只能通过将驾驶舱中的人暴露于上方的大天空,头发上的风,引擎发出的劈耳大噪的噪音以及数百个电话挥动的声音,来增强超级跑车的体验。那些不可避免地会近距离观察的汽车观察员。

安全吗?

像所有其他超级跑车一样,任何迈凯轮车对于ANCAP来说都过于昂贵,无法进行独立的碰撞测试。

但是,考虑到其处理能力,它应该能够很容易地在右手避免事故。

如果不是这样,它的碳纤维结构将被设计成超强的,再加上四个安全气囊。

我会买吗?

心跳加速。570S Spider是一款出色的超级跑车,不会因敞篷车而受到损害。当您在快速的偏僻道路上或田径比赛中充分发挥其性能时,它的行驶速度快且引人入胜,但是它足够舒适,可以沿着海滨林荫大道游览。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保时捷911 Turbo Convertible融合了高端豪华,超级跑车般的性能和日常使用性的完美融合,最新一代的奥迪R8 V10 Spyder和梅赛德斯-AMG GTC也是如此。

如果您稍稍放松一些,但仍然有些困难,那么即将面世的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和Bentley Continental GT也是英国制造的替代品。

2018迈凯轮570S蜘蛛价格和规格

价格:435,750美元起

引擎:3.8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419kW在7500rpm

扭矩:600Nm在5000-6500rpm

变速箱:七速双离合自动后轮驱动

油耗:10.7L / 100km

如果您有兴趣购买迈凯伦车,请访问我们的展厅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在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上通过Drive进行幕后活动。有兴趣购买迈凯轮570S?Visitour迈凯伦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