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提供七座布局 续航或超580公里 一汽-大众ID.6 CROZZ将于七月中旬上市

2021-06-30 16:16:08来源:盖世汽车

日前,有消息透露,一汽-大众ID.6 CROZZ将于今年7月中旬正式上市并开启交付。据了解,新车与上汽大众ID.6 X互为姊妹车型,定位于一台中大型纯电动SUV,座椅布局方面,将提供2+2+2以及2+3+2两种不同的形式,具备着出色的空间表现。作为参考,此前上市的上汽大众ID.6 X售价区间为23.9888-33.5888万元,因此我们预计新车的售价也将在25万-35万元之间。

新车,ID.6 CROZZ

回顾新车外观,一汽-大众ID.6 CROZZ的整体造型具有不错的科技属性。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而两侧大灯的造型精致,类似“黑眼圈”的设计也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温顺,另外在ID.4上配备的IQ.Light LED矩阵式智能大灯功能也将在新车上出现。

新车,ID.6 CROZZ

侧面来看,定位于中大型SVU的它看上去并不像常见的车型一样笨重。凹凸有致的侧面饰板,配合向外突出的轮眉设计,整体在提升力量感的同时也增强了不少的时尚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门下半部分的线条配合后门延伸至车尾处的腰线更凸显出新车的肌肉感,使新车的运动气息再次得到了提升。

新车,ID.6 CROZZ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配备贯穿式灯带以及LED车标等设计,辨识度非常高,而在细节部分,新车灯组内部还配有不规则样式的灯带设计,预计点亮之后将会有着十分出众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48/1679mm,轴距为2965mm,相比上汽大众ID.6 X车长有略微增加。

新车,ID.6 CROZZ

来到车内,ID.6 CROZZ的整体设计十分简洁,黑与白的相拼配色十分耐看,相信这也是当代年轻消费者所喜好的类型。而在细节部分,新车还加入了银色饰条及钢琴烤漆饰板的装饰,营造出了不错的档次感。另外新车也将配备增强现实抬头显示(AR HUD)以及可实现半自动驾驶辅助的Travel Assist巡航辅助系统,不过部分功能预计仅会在高配车型上出现。

新车,ID.6 CROZZ

动力方面,参照上汽大众ID.6 X,新车或将提供132千瓦/150千瓦/225千瓦三种动力版本,电池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三元锂电池,容量分别为62kWh和83.4kWh,其长续航版车型NEDC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8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