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奥迪A4 Allroad第一次发现了

2021-07-06 09:12:00来源:
7

随着长期的全新奥迪A4,包装没有脱掉全新的奥迪A4,但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更坚固的Allroad版本在伪装中测试。在今年年底,所有轮子驱动庄园的封闭,全轮车才能在2016年上半年销售。

除了伪装之外,乍一看你努力告诉这是2016 A4的Allroad版本。但看起来有点更近,你会发现这个原型的讲述标志,例如稍高的悬架,坚固的轮辋包层和更突出的侧面裙子。综合后双排气还提供了一个大线索。

7

我们预计这一点是遵循通常的Allroad配方,可能使用最新一代扭转永久四轮驱动系统而不是高尔夫Alltrack中发现的兼职Haldex系统。升高的骑行高度将允许更好的地面间隙,并且底层覆层将帮助它去越野地形。

尽管传统上的Allroad版本仅限于该范围内的较大发动机,但买家将从同样的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中选择。

这个新的A4 Allroad将为新沃尔沃V60越野提供激烈的竞争 - 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它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