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CSC推出全面的数字保险平台,以加速澳大利亚保险市场的业务转型

2020-07-24 10:55:21来源:

CSC(纽约证券交易所:CSC)是下一代IT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推出数字保险即服务(DIaaS),这是一种针对澳大利亚市场本地化的集成,端到端解决方案,使保险公司能够全面拥抱数字世界。

借助CSC的DIaaS,保险公司可以加速其数字化之旅。他们现在将能够快速推出简化产品,并在新业务,服务和索赔方面提供简化的数字客户体验。保险公司还可以利用基于消耗,易于部署的基础架构的好处,从而消除了对大型且冗长的资本密集型项目的需求,并使成本与收入保持一致。

CSC将其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软件和服务与其战略联盟合作伙伴一起,以形成针对澳大利亚的标准化部署能力。DIaaS包括:CSC的OmniChannel数字消费者参与平台一个现代的,支持API的策略管理系统,包括计费和索赔,强大的,外部化的产品配置,规则和评级引擎数据分析,为创建量身定制的客户产品提供见解,并更好地了解风险全面的部署环境,包括云计算和存储,安全网络,API网关,网络安全,灾难恢复,业务连续性等,为应用程序,基础架构和网络安全提供全天候的24/7操作支持

CSC方法的模块化意味着保险公司可以灵活地使用整个解决方案交钥匙,也可以集成自己的组件,包括其他保单系统或自己的数字参与平台。

“今天,每家保险公司都在努力为其保单持有人和分销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数字化体验,” Celent研究和咨询公司的研究主管Donald Light评论道。“拥有遗留系统的保险公司在实现其数字目标方面面临着巨大的障碍。许多保险公司正在寻求其外部技术提供商来提供工具和解决方案,以加速其数字化之旅。”

CSC全球保险业副总裁兼总经理Phil Ratcliff说:“对CSC保险战略的基本承诺是领导该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保险公司正在与时间赛跑,因为他们的竞争对手和新进入市场的人正在迅速提高标准。我们的能力和市场地位现已与DIaaS结合在一起,从而使CSC具有独特的地位,可以策划和实施一个保险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将满足当今精通数字的消费者的期望,同时提供出色的业务敏捷性。

DIaaS解决方案是CSC不断增长的数字保险解决方案组合的最新成员,这些数字保险解决方案包括基于汽车使用量的保险(UBI),数字索赔FNOL和OmniChannel数字消费者参与平台。此外,CSC可以利用业务流程服务(BPS)功能围绕DIaaS,特别是针对已结帐的人寿保单和保险公司的需求,以释放嵌入式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