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ston Martin Lagonda Taraf获得696,000英镑的价格标签

2021-07-06 14:12:00来源:
18

Aston Martin的醒目Lagonda Taraf Saloon在去年在官方形象中透露时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兴趣水平。生产将限制在欧洲,南非和中东销售的200种型号,尽管每个市场的确切比例尚不清楚。

2014年末,阿斯顿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博士在一个独家迪拜酒店致辞,并正式宣布这辆车将被称为“拉加顿塔拉夫”,它转化为“终极奢侈品”,在中东地区。专业经销商H.R Owen的网站揭示了价格,但很快就会被删除。基础型号设定为2,696,000英镑,但Aston Martin的Q定制型Q定制选项的大规模定制选项可以很容易地加入价格标签100,000英镑。

当拉加达最初被宣布为生产汽车时,阿斯顿是一个只是一个严格限制的中东买家小型系列模型,但该公司现已确认它将销售全球套装。这意味着它将以少数人来到英国。

18

“从对世界各地的兴趣的最初反应很清楚,我们今天也可以确认我们也在评估在其他市场提供这一拉杰达的机会”阿斯顿的首席执行官在Novermber 2014中表示。现在阿斯顿马丁透露,这辆车可以由欧洲,英国和南非的客户订购,以左手或右手传播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