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NIO Day候选城市公布:合肥/苏州/西安

2021-07-06 12:30:07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蔚来在App上宣布称,合肥、苏州、西安三个城市将成为2021 NIO Day的候选城市,7月23日7:00-7月24日23:00之间,蔚来用户可进行投票来决定最终举办城市。

image001.jpg

据悉,长沙、广州、哈尔滨、海口、合肥、苏州 、天津、武汉、西安、郑州共10个城市都进行了NIO Day申办陈述,最终合肥、苏州和西安三个城市脱颖而出。而NIO Day的申办则需要城市车友会牵头,并满足8年内没有举办过NIO Day、场馆档期和容量允许等条件。

7月1日,蔚来公布了2021年6月的交付成绩。数据显示,蔚来6月共交付整车8083辆,月销量首次突破八千辆大关,同比增长116.1%。其中蔚来ES8交付1498辆,蔚来ES6交付3755辆,蔚来EC6交付2830辆,可见其发展越来越好。而NIO Day是蔚来品牌和车主的盛会,每年NIO Day上,蔚来都会发布新产品,那么今年蔚来会带给我们什么新惊喜呢?最终的举办城市又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