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博世电池通过2020年帮助启动电动汽车革命

2021-07-07 16:12:00来源:

博世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已透露计划在十年结束时提供全球EV市场的戏剧性推动。到2020年,博世相信它将能够双重电池密度,同时将其产生的成本减半。

“[EV]技术的可用性不是问题,目前障碍是电池的成本,必须解决。何时,电气化将起飞,“博世商业部门移动解决方案董事长Rolf Bulander博士透露于法兰克福电机展的汽车快递。

•法兰克福电机展2015:新闻综合

博世目前正与三菱和日本科技公司DS Yuasa合作,开发下一代锂离子电池。武士告诉我们:“500km是最佳范围,必须实现。

“关键因素是增加了成本的增加和一半,下一个问题是基础架构。基础设施只是商业决策问题。有些人会在那里支付公共基础设施,这只是一个谁赚钱的问题。“

对它的成功充满信心,博世预测到2025年全球八千千米的道路上有八百万台2012年 - 今天的数量增加了10倍。他们还将加入超过800万PHEV,博世估算中有超过八百万的杂交种,500万杂种和1100万轻度混合动力车。

如今,博世是锂离子电池的供应商,具有许多主流和高级汽车制造商,如VW,保时捷,奥迪,菲亚特,PSA,沃尔沃和谷歌。

查看我们现在可以购买的最佳电动汽车的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