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2日产聆风获得升级,更广泛的可用性,更高的价格

2020-04-02 16:45:29来源:

2012年日产Leaf将于今年秋天发售时将具有寒冷的天气和快速充电功能,但更大的新闻是电动掀背车将在更多州发售。

8月4日起,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伊利诺伊州,马里兰州,密西西比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和华盛顿特区的购物者将能够订购2012款。同时,现有市场的买家也可以订购2012年的商品。

阅读更多关于我们的长期日产叶子和雪佛兰伏特的信息

从星期一开始,有预定的消费者最终将可以订购自Leaf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以来一直在等待的汽车,数量有限。

2012年型号的买家将获得直流快速充电选项-我们将其添加到我们自己的长期测试Leaf中,价格为700美元-作为SL型号的标准设备。

SL和SV较低的内饰水平装置均标配寒冷天气功能,例如电池加热器,加热的方向盘以及加热的前后排座椅。

由于这些新功能,起始价格已大幅上涨。

SV的起价为35,200美元,高于2011年的32,780美元。

SL的价格从2011年的33,720美元增至37,250美元。价格不包括$ 820的目的地附加费。

租赁价格将从每月369美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