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在COVID-19期间在共享车辆中安全行驶-确保您知道再循环按钮的作用

2020-06-18 15:46:54来源:

与他人一起乘车旅行时,您会分享他们呼吸的空气。不仅是他们呼吸的空气。您还分享了他们呼吸的空气。典型的车辆内部容量约为100立方英尺。每次呼吸时,您都要吸入或排出约0.2立方英尺的空气。100次呼吸等于约20立方英尺的空气量。平均大约需要五分钟。如果您和另外四个人一起坐在汽车中,则仅用100次呼吸或大约5分钟,您就可以共同吸进和呼出车内的全部空气。疾病控制中心的专家说,有可能通过呼吸飞沫在另一个人的六英尺内传播COVID-19病毒,因此,车辆内部是一个密闭空间,您真的不想在其他人进入的空间内一切可能。但是,如果必须,请了解以下内容:

车内空气如何循环只有启用供暖和通风系统的再循环功能,车内空气才是静态的。该按钮可防止空气从车辆前部或仪表板区域向后自由流动。每辆车的后四分之一面板上都有出风口,可以排出空气。如果您考虑一下,那是有道理的。空气只能流入也可以流出。当启用仪表板上的再循环按钮时,它会告诉汽车关闭进气口。这就是说,车内的大部分空气是静态的,而不是通过在前部流动然后在后部流动而得到清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为什么循环按钮很重要循环按钮非常有效。您知道这是真的,因为当您不小心将其打开时,窗户会起雾。那雾是你呼吸的湿气。您正在呼出残留在空气中的蒸气和水滴,积聚并提高湿度。凉爽的玻璃会使它凝结,使您看到的胶片“起雾”。

确保关闭再循环功能确保关闭再循环按钮。如果您对它的工作方式有任何疑问,只需阅读《所有者》手册。每种在线车辆的手册都可以在网上找到。您应该多久执行一次?你一生都在。

保持车内空气新鲜的提示如果车前只有两个人,则裂开一英寸的后窗很有意义。这将改善空气从车辆流出。将风扇调到您可以忍受的最大音量。如果您行驶缓慢,请向下滚动所有窗户。

未来数周和数月内祝您好运。好好

作者不是医生。John Goreham是一位终身的汽车螺母和恢复工程师。约翰的重点领域是技术,安全和绿色车辆。在1990年代,他是一个团队的成员,该团队从头开始制造太阳能电动汽车。他是电池热控制设计师。在过去的20年中,他将自己的工程和销售人才运用到了高科技领域,并在《化学加工》杂志等技术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在2008年,他从那个职业退休,致力于追求成为汽车作家的​​梦想。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查看他的凭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