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一些汽车经销商免费改变灯泡;其他人收取70英镑

2021-07-07 15:12:01来源:

改变灯泡需要多少磅?这不是一个古典笑话的新手,但它是汽车发表在英国的数百名经销商处出价,以了解消费者是否正在为前照灯维修提供公平的价格。我们的深入调查揭示了特许经销商的令人震惊的差异,以便拥有所有者自己所做的最简单的任务。

经销商之间的价格差不多20英镑平均,有一些提供自由劳动,其中一些提供免费灯泡和其他收费过高的费用 - 70英镑上涨。

•最糟糕的汽车制造商透露超过61,000多个车主

汽车快递挑选了英国最受欢迎的汽车50辆,匿名联系全国各地的三家经销商。我们向他们询问他们向我们收取新的大灯灯泡以及适合它的成本费用。

日产Qashqai最大的差距为44.60英镑,价格从5.40英镑开始,上涨至15.39英镑,达到50英镑。第二个最大的价格差异是雷诺山雀。一个车库提供,免费提供和适合新的灯泡,而另一个想要40英镑。雷诺经销商也不同意这项工作是否应在保修期内涵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