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特斯拉将发布带有“汽车思维”视图的全新UI 用于配备FSD计算机的汽车

2021-07-07 16:16:04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确认,特斯拉将在即将推出的FSD v9 Beta软件更新中发布全新用户界面(UI)。更新后的UI将包含马斯克所说的“汽车思维(mind of car)”视图。

预计未来特斯拉将在其车辆中发布更广泛的UI更新,即v11软件更新,且更新后的Model S的全新UI还会采用部分新设计。该更新与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FSD)Beta v9软件更新有关,并与其同时发布。目前,特斯拉的FSD Beta更新还处于早期使用计划中,仅由特斯拉的几千名员工在使用。在该更新中,驾驶可视化看起来更像是一种调试模式。

特斯拉,“汽车思维”视图,全新用户界面(UI),FSD Beta v9软件更新

(图片来源:https://electrek.co/)

特斯拉将在更广泛的FSD Beta版本中以更清晰的外观更新这些可视化。目前,马斯克已确认此次更新将推出一个全新的具有“汽车思维”视图的UI,并表示:“随FSD广泛发布而更新的UI,所有配备FSD计算机的汽车都将拥有全新“汽车思维”视图。所有model 3/Y车型都可以升级,并拥有FSD计算机。”

虽然还不完全清楚,但“汽车思维”视图可作为全新驾驶可视化的参考,显示出汽车如何识别周围环境。特斯拉的驾驶可视化通常被称为Autopilot的“信心建设者”,而当前FSD可显示出特斯拉的计算机视觉系统所看到的内容。

在这些可视化中经常会看到一些物体在跳跃,马斯克对此表示,通过新的Tesla Vision计算机视觉更新可以进行修复。至于该更新何时推出,FSD Beta的更广泛发布已与FSD Beta v9更新相关联,但FSD Beta v9更新也已多次延迟。

马斯克还表示:“全新驾驶可视化不仅适用于配备FSD套件的车辆,还适用于所有配备FSD计算机(HW3)的车辆,即特斯拉自2019年4月左右生产的每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