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超级豪华沃尔沃XC90卓越套装上海首次亮相

2021-07-07 16:12:01来源:
9

沃尔沃正在通过新的XC90进一步推动卓越版本。该模型将在下周的上海电机展上亮相,并增加额外套件的木筏。

XC90 SUV的五个后排座椅被两个近唯一的按摩椅代替 - 并且还有更多的卢克劳,可伸缩的触摸屏,折叠桌和带瓶子和玻璃架的冰箱。中央后部控制台中还有手工制作的水晶眼镜,通过领先的瑞典玻璃设计公司,orrefors,鲍尔斯和威尔金斯音频系统制成,带有19个扬声器,额外的皮革饰边,环境照明和消音轮胎。沃尔沃还安装了一种新型空调系统,可去除汽车内部空气中的灰尘。

9

沃尔沃设计的高级副总裁托马斯Ingenlath说:“这是我们的新旗舰车。我们创造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终极奢侈体验。沃尔沃以前从未推出过这样的汽车。这是演示沃尔沃现在的含义意味着什么的汽车。

“我们设计的是奢侈品汽车中可用的最佳后座体验之一,”Ingenlath说。“结果是放松舒适或做生意的最高级环境。”

自2014年8月展开以来,XC90已达到了24,000多个订单,沃尔沃预计今年苏夫将占其预期销量的一半。但是,尽管英国传统上是豪华沃尔沃SUV的强大市场,但该公司没有计划在英国提供卓越。

在这里获取来自上海电机展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