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第三届红旗嘉年华开幕 你该认识到这样一个红旗

2021-07-13 08:16:31来源:盖世汽车

7月10日,2021年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第三届红旗嘉年华在长春拉开帷幕,盖世汽车作为受邀媒体之一,参与并见证了该活动。

红旗

何为红旗嘉年华?

红旗嘉年华是中国一汽与吉林省政府、长春市政府联合举办的汽车文化类盛宴,是政企联动的创新举措,也是弘扬长春汽车文化、推动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创举。红旗嘉年华的举办,旨在让企业员工、红旗粉丝、潜在用户、广大市民能够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深层次地体会新红旗品牌内涵,感受新红旗品牌魅力,见证品牌向上的成长轨迹和民族品牌的独好风景。

红旗

延续前两届红旗嘉年华的战略内涵,2021年第三届红旗嘉年华将持续开展红旗粉丝盛典及全网粉丝嘉年华、第三届零部件新技术科技展、社会责任周暨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第一届先进制造技术高端论坛、《红旗》舞剧专场演出等23项系列活动。

开幕式上说了啥?

除了领导们热情洋溢的致辞外,最瞩目的当属红旗品牌在销量上所取得的成绩。

近年来,红旗品牌加速振兴、逆势崛起,不仅展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也创造了销量奇迹。从2018年初到2020年底,新红旗销量3年增长42倍。即便在今年上半年,面对疫情持续深入影响和行业芯片断供等艰难处境,新红旗依然保持了强有力的势头,整车累计销量145000台,同比增长107%。

红旗

其中原因,离不开新红旗品牌战略的强势支撑,更离不开行之有效的营销举措的加持。L、S、H、Q四大系列产品谱系布局,精准掌控市场消费需求,以出色产品力实现了红旗由“国车”向“国民车”的华丽转变;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建设“智慧六位一体”的营销体系,则让客户与品牌价值建立了更深层次的共鸣,开创了更深厚、更广阔的品牌格局。

红旗

据J.D. Power发布的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主流车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自2000年来首次赶超豪华车,主流车细分市场,红旗销售服务满意度位列第七,是唯一进入前十的自主品牌,同时更在中国自主品牌当中位列第一。可见,红旗品牌已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直至脱颖而出。

体验与试驾之旅

既然是嘉年华,自然少不了喜闻乐见的文化体验活动,这对于红旗品牌来说,也有着特殊的意义。

在红旗文化展馆,从1958年一汽汽车厂工人们用榔头敲敲打打造出第一辆“红旗”轿车开始,到一台台为国家领导人保驾护航的国宾车,再到如今我们能够在街头巷尾看到的红旗“国民车”车型,红旗用自身的成长轨迹,记录着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缩影,令人动容。

红旗

而在接下来的试驾部分,红旗H9与E-HS9这两款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则更展现了当下红旗品牌在高端领域的领先实力。

其中,红旗H9已不必多言。集新红旗品牌“尚·志·意”设计语言与“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设计理念,红旗H9以全新的造型语言刷新了人们对于中式豪华的认知,并以此奠定了新时代新红旗的设计灵魂。在此基础上,凭借着宽适空间、领先动力与操控,红旗H9已然树立了中国汽车产业C+级市场的全新标杆。

红旗

而红旗E-HS9则值得重点一提,这是一款集红旗品牌最新设计理念与前瞻技术于一体的全尺寸智慧纯电SUV。传承家族设计的仪式感,旗舰级的精工品质、头等舱座椅,领先的人脸识别技术、智慧生态互联系统,以及L4级别的全自动无人泊车,都展现出这台车的顶尖实力。但更让人为之惊叹的,显然是它在动态层面的出色表现。这台整备质量超过2.6吨的大家伙,除了拥有4秒级、近乎恐怖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在简短的场地试驾中也依然展现出了好开、灵活的一面,在运动、舒适与豪华之间做到完美兼顾,整体表现丝毫不逊色于“BBA”甚至更高级别的车型。

红旗

这也是为何,即便售价已经去到了50多万价位,但在5月份,红旗E-HS9销量在50万元以上目标市场也能够占到第二名。

红旗

结语:

短暂的体验及试驾之旅很快结束,但红旗嘉年华依然在继续,红旗前进的脚步也从未停歇。

或许在几年前你还认为,红旗是一个主要为领导人服务、形象高高在上的品牌,但事实是,品牌依然向上,态度却不再高昂。新红旗品牌战略下针对细分市场完善的产品布局,与围绕客户体验、服务的营销策略,让红旗品牌不断焕发出的新的活力,并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以此为契机,缤彩纷呈的红旗嘉年华活动,似乎就是在告诉你,该认识这样一个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