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0年福特野马在Grabber Lime中庆祝圣帕特里克节

2020-05-07 11:45:25来源:

得益于新的Shelby GT500的推出,2020年的福特野马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小马,它具有700匹马力,460匹马力的GT和310匹马力的EcoBoost。对于2020年的EcoBoost和GT车型,没有计划进行任何大的更改,但是与新车型年份的情况一样,色泽会稍作修改。

我们已经知道,经典银,红热金属和扭曲橙色金属将取代锭银,宝石红和橙色愤怒。今天,距圣帕特里克节只有几天的路程,FoMoCo宣布了Grabber Lime的归还,这实际上取代了Need for Green。

Grabber Lime焕然一新此处显示的2020年福特野马Shelby GT500涂有Grabber Lime的现代诠释。尽管新版本过去曾使用过,上一次是在1971年提供,但2020版本却大不相同。1971年的Grabber Lime的阴影要浅得多,在观看'71野马的照片时,它的经典版本看起来像是一种“平坦”的颜色,没有任何金属或珍珠效果。

另一方面,2020年野马的抓斗者石灰较黑,并且显然只有珍珠或金属漆才具有光泽。与福特的其他颜色不同,Grabber Lime没有被称为金属漆,但与公司产品中的其他非金属颜色相比,它无疑具有更多的闪光感。它也比1970年代的Grabber Lime闪闪发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颜色和材料经理Barb Whalen说:“类固醇是柠檬绿色。”“这种颜色可以追溯到野马的传统颜色,同时将其引入更多现代,动态的颜料和大胆的新能源。”

同样,Grabber Lime将在所有2020年的福特Mustang车型上都可用,包括GT350和GT500,到目前为止,看来新的GT500不会有任何独特的颜色。

多彩的2020年虽然2019年的福特野马色彩缤纷,但最畅销的肌肉车在2020年变得更加明亮。与它们要取代的绿色和橙色相比较,Grabber Lime和Twisted Orange都更加醒目。实际上,在新GT500上看到“扭曲橙色”后,如果我订购其中一种增压的谢尔比,那将是我的首选,因为这辆汽车看起来鲜艳的橙色绝对令人惊叹。

如上所述,Ingot Silver和Ruby Red被Iconic Silver和Red Hot Metallic所取代,除非将Bullitt软件包保留到2020年,否则黑高地绿色似乎将从选项列表中删除。

我们希望从2019年开始看到残留的颜色包括Race Red,Oxford White,Magnetic和Shadow Black。2019年还提供了两种蓝色-速度蓝和科纳蓝色-但是2020 GT500的蓝色似乎与这两种颜色都不匹配。因此,可能会在某个时候宣布一种新的蓝色,以替代2019年蓝色选项中的一种或两种,但是无论如何,我们可以确定2020年的野马将至少提供一种蓝色。

您喜欢新的Grabber Lime外观颜色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