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对于大众来说,随着新的报道显示丑闻的深度,Dieselgate的定居似乎是一个永无止境的故事

2020-06-12 08:45:36来源:

拟议的大众汽车集体诉讼解决方案正在朝着10月18日达成最终协议的方向发展,许多人认为,至少,长期运行的传奇故事之一正在取得令人满意的结论。事实证明,这种看法已经被打破,大众工程师可能使用了多达三段代码,以使参与Dieselgate的一组发动机– 3.0升V-6 –通过美国排放测试。该发动机用于奥迪Q7,保时捷卡宴和大众途锐等所有跨界车。

Dieselgate再次变得炙手可热尽管今年夏天已经安静了一段时间,但有时似乎几乎每天都有Dieselgate的新发现,这并没有使大众丑闻更容易被吞噬。例如,今年早一天有新消息发布,汽车制造商前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被告知汽车制造商所用的作弊软件。然后,就像一块石头撞到窗户上一样,有一个启示,工程师决定早在2006年就使用该代码,因为他们知道EA 189发动机不会通过测试。他们没有选择解决问题的正确方法,而是选择了作弊的权宜之计。然后有迹象表明,只有少数工程师做出了决定,尽管到目前为止,除了少数在过去一年被解雇或停职的高管和经理以外,没有再进行其他调查。

Dieselgate关于该代码的最新启示指出,该计算机软件将奥迪制造的3.0升发动机的排放系统操纵了20分钟,或大约进行了排放测试的时间,让工厂恢复了“正常”运行22分钟后开始操作。换句话说,排放系统在整个世界范围内都看起来像在正常运行,而实际上它只是在整个测试过程中起作用。据报道,汽车制造商和环境保护署(EPA)均未对最新软件报告发表评论。

另请参阅:大众汽车集团集体诉讼的初步批准

这表明以前没有提到过软件的复杂程度。技巧是这样的:对于未经训练的观察者来说,即使排放系统未在“清洁”模式下运行,发动机似乎始终都在正常运转。它以“正常”或“放松”模式运行,并取消了排放控制并提高了性能。使用该软件的发动机是TDI系列“涡轮增压直接喷射”动力装置。

该软件的发布是在周末进行的,因为奥迪管理人员定于8月10日出现在联邦监管机构面前。据报道,周末期间,经理们期望监管机构会给予巨额罚款。

Dieselgate的面孔仍然不确定使Dieselgate如此有趣的原因是它仍然悬而未决。尽管Dieselgate的一部分似乎正在解决中,但在旧金山的集体诉讼中,仍有许多线索。

例如,最近至少有四个州(包括马萨诸塞州和纽约州)提起了一些诉讼,指控该汽车制造商对消费者进行欺诈。而且,司法部正在进行的刑事调查仍在进行中。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针对大众汽车虚假广告的调查,以宣传其“清洁柴油”广告。

不要错过:大众Dieselgate丑闻解决方案应该有多少回购款项

然后,德国,法国,意大利,印度和韩国仍在进行刑事调查。而且,还有股东和金融诉讼仍在等待中。

大众的ScandalDieselgate范围很广,尽管它已经安静了一段时间。最新的软件说明仅显示了这一事件的范围。

迄今为止,大众汽车公司自欺欺人的丑闻不仅使汽车制造商损失了数十亿美元的销售损失(柴油销售仍被冻结),而且还损害了其声誉。该汽车制造商还预留了153亿美元,用于回购2.0升四缸柴油动力汽车,该价格可能较低,因为现在有人呼吁调整回购公式,因此消费者可以通过零售渠道而不是零售来获得更多的汽车。车辆的批发价。而且,欧洲的官员呼吁本国的客户与美国达成和解。大众汽车有很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