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2年大众Amarok错过电气化

2020-06-24 08:45:31来源: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透露,将于2022年推出的下一代大众Amarok不会配备纯电动动力总成甚至混合汽油或柴油发动机。

昨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ID.3的发布对澳大利亚记者说,大众汽车首席运营官拉尔夫·布兰斯塔特(Ralf Branstatter)表示,尽管计划引进20辆新Amarok皮卡,但它将完全错过电动化基于纯EV MEB架构等平台的汽车。

他说:“目前,这种汽车[Amarok]还没有电气化的计划。”

这意味着与福特Ranger共同开发的Amarok替代品将不会获得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纯电动动力总成,而是偏向传统的内燃机。

这一决定似乎不仅与大众汽车推动大众电气化,而且与Amarok的竞争对手不符。

据报道,三菱正在准备在三年内准备Triton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而丰田计划在2025年之前推出混合动力版丰田HiLux。

目前尚不清楚游骑兵是否将仅依靠化石燃料,或者福特与大众之间形成的全球联盟来创建下一代皮卡,是否将允许使用单个动力总成。

蓝色椭圆形已经购买了相当一部分纯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并确认它正处于全尺寸F-150卡车电池供电版本开发的最后阶段。

如果没有电气化,2022年Amarok的成功可能会在欧洲某些计划对高CO2排放车辆征收高税的地区受到限制。但是,澳大利亚对此类立法的立场仍不清楚。

好消息是,全新的2021福特Ranger(澳大利亚最机密的原型车版本已经被掩盖)据报道将同时配备2.7升涡轮汽油和3.0升涡轮柴油V6发动机- -尽管它们是在澳大利亚还是在新的Amarok中提供,仍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