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首席执行官:阿斯顿不需要合并就可以生存

2020-04-13 08:45:29来源:

多伦多-有人说像阿斯顿·马丁这样的小批量汽车制造商如果不被一家大公司收购就无法生存,但是阿斯顿·马丁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则表示不同。

阿斯顿·马丁上周在第一届加拿大汽车新闻大会上说,与大型汽车制造商的合作-获得大型公司的技术-是阿斯顿马丁未来成功的道路。

他说:“我肯定有很多专家会说,如果不被一家大型汽车公司收购,阿斯顿·马丁就无法生存。”他指出,戴姆勒拥有其5%的股份,这使阿斯顿·马丁得以进入对于现代技术而言,否则将是尝试独自操作的最具挑战性的方面。

帕尔默制定了公司未来几年的计划,其中包括在接下来的七年中每年推出七种新产品,并使公司进入更传统的七年产品周期。

他说,DB11是第一款汽车,并将成为未来汽车的主要平台。接下来是新的Vantage,接着是2018年的Vanquish,2019年的DBX跨界车,2020年的中置发动机跑车,然后是2021年重新启动的Lagonda系列中的第一辆汽车,以及2022年中的第二辆。

加拿大每年平均为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售出50辆汽车,尽管该公司的性质使其产量低下,但帕尔默(Palmer)表示,在阿斯顿·马丁和整个北美地区,它可以做得更好。

他说,阿斯顿·马丁“有点像板球”。“当你是英国人时,你会通过渗透学习板球。”对我来说,阿斯顿有点像那样。

“我们将不得不向美国人说明板球,并说明该品牌的显着性。”

帕尔默希望通过品牌大使来实现这一目标。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和网球明星塞雷娜·威廉姆斯驾驶阿斯顿·马丁斯,而且该汽车制造商希望其名人关系有助于提升在美国的销量。

关于趋势以及它们如何影响作为超豪华汽车制造商的阿斯顿·马丁,帕尔默认为其中某些因素比其他因素更为重要。

他说:“我们不能忽略它们。”“而且我们不能仅仅依靠戴姆勒,尽管这种合作当然可以帮助我们。但是某些技术比其他技术更重要。”

例如,汽车共享是一种上升趋势,但Palmer并不认为这是公司高端汽车的迫在眉睫的问题。相反,他引用了自动技术的特定发展,例如车道偏离警告,自助泊车和代客泊车具有更直接的相关性。

帕尔默说,除了这些功能之外,该品牌还以不同的眼光看待消费者想要与汽车的互联性。他指出,手动变速器V-12 Vantage是该公司在北美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他说:“那是因为人们想回到那辆真正的联网汽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