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4年起亚索兰托参加2012年洛杉矶奥运会。车展

2020-04-02 08:46:32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现代圣达菲,福特锐界,斯巴鲁森林人看起来像:就像其圣达菲兄弟姐妹一样,索伦托在2014年的外观更加精致。动力总成:191马力,2.4升四缸回油器; 290马力的3.3升V-6是新的。2013年初

起亚索兰托的公司堂兄,现代圣达菲,刚刚进行了重新设计,因此起亚也紧随其后。这家汽车制造商的中型跨界车拥有新颖的款式,新的动力总成,更新的内饰以及下一代起亚的声控多媒体系统。

起亚说,索伦托80%以上的零件是新零件或经过重新设计的。分频器越来越低,看起来更具侵略性。它的格栅也进行了改头换面,银色或黑色网状饰面。带有LED的大灯也很新。可选的19英寸轮毂是索伦托的又一个新产品。

更多2012洛杉矶车展

修剪级别继续使用,包括LX,EX,LX V6,EX V6和SX;顶级的SX Limited是2014年的新产品。LX和EX车型使用去年的191马力,2.4升四缸发动机的版本。在这些版本上为选配,在所有其他版本上为标配,是带有直接喷射功能的新型290马力,3.3升V-6。它取代了276马力的3.5升V-6。六速自动变速器是标准配置。

SX Limited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开始销售。SX Limited的特定标准功能包括高强度放电头灯,19英寸镀铬轮毂,Nappa皮革饰边座椅,加热的木质方向盘和加热的后排座椅。

2014款起亚索兰托将于明年年初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