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十万以内的轿车哪款最值得入手?那必须是逸动PLUS

2021-07-18 16:30:02来源:网络

对于刚刚处于事业起步期的年轻人而言,购车预算往往是非常有限的,十万以内的轿车已经是负担的极限了,但是他们又想用有限的资金买到一款不错的车,那么目前市面上既适合年轻人,价格还不高的车型有哪些呢?十万以内的轿车哪款最值得入手?那必须是逸动PLUS。

外观新潮,符合年轻人审美

image001.gif

长安逸动PLUS充分了解到当下车市年轻人的审美需求,采用了诸多新潮的设计元素,只为迎合年轻人“胃口”。犀利造型的鹰眼式前大灯,配合下侧双边镀铬饰条的点缀;分段式腰线设计:前段腰线缓缓上扬,后段腰线灵动个性;诸多创新十足的设计细节彰显着长安家族的汽车美学。

空间宽绰,适合年轻人驾乘

驾乘空间的宽绰也是现在年轻人购车的一个重要需求,而长安逸动PLUS车身尺寸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车中属于遥遥领先的水平,能够创造条件让驾乘更加舒适;此外它的储物空间也是非常强大的,还可以实现后排座椅4/6放倒,让行李箱空间进一步进化到1000L,长度可达1.8m,全车多达34处多样化储物空间,非常具有实用性,即使是想要自驾游也可以轻松实现。

动力强悍,满足年轻人需求

image002.jpg

作为汽车考量最重要的部分,长安逸动PLUS的动力系统也是很强大的。长安逸动PLUS搭载的是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的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强悍;同时还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质量更可靠,出行无忧,对于年轻人想走就走的需求,也可以轻松满足。

因此,十万以内的轿车哪款最值得入手?那必须是逸动PLUS,入手一定不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