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田停产思域混合动力车,天然气版本

2020-04-06 19:45:28来源:

在销售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本田今天宣布将停止其两款燃油效率较高的车型的生产:思域混合动力车和思域天然气。两者都将在2015款式年后消失。

该声明是汽车制造商发表的一份声明,称其非混合,非替代燃料产品线(尤其是第10代思域)的燃油经济性持续改善,预计将在秋季到来,这是本田首款涡轮发动机和燃油经济性40 mpg以上;相比之下,思域混合动力车的城市/高速公路额定值为44/47 mpg。

有关:研究2015年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

“由于部分具备通过常规发动机技术提高燃油经济性的能力,Civic系列将不再包括混合动力或天然气型号,因为我们将在2015型号年底之前停止使用这两种产品,”本田汽车部门执行副总裁约翰·门德尔(John Mendel)在声明中说。

孟德尔说,尽管本田公司一直致力于将压缩天然气技术作为一种省油的替代品,但由于加油基础设施有限和消费者需求低迷,市场仍受到阻碍。今年早些时候,《福布斯》报道说,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去年仅售出了751辆思域天然气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5%,这是该车型自2008年推出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样,思域混合动力车仅占思域整体销售的一小部分。

本田将继续提供雅阁混合动力车;新版本将于2016年初首次亮相,本田表示它将比旧版本更高效。尽管孟德尔指出,除了新的燃料电池型号外,雅阁还计划推出新的专用插件模型,但雅阁将不会提供插件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