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迈凯轮675LT蜘蛛扩大了品牌的超级牌稳定

2021-07-21 10:12:16来源:
5

迈凯轮爆发了罐头开罐器以创造这一点,可转换675lt蜘蛛。这是今年3月在日内瓦电机展在日内瓦电机展上透露的轿跑车透露后,今年的第二辆车是今年的长尾(LT)名称。两辆汽车都分享了一个名字和一个设计精神,1997年的Le Mans-Winning F1 GTR Longtail。

675LT蜘蛛将仅限于世界各地的500个单位,因此您需要快速获取订单。只需确保您的口袋里有足够的备用变化,因为它将让您返回285,450英镑,超过轿跑车的溢价25,950英镑。第一届交货于2016年夏季。

•新迈凯轮675LT 2015审查

当然,这675LT的关键添加是折叠的硬顶屋顶。它可以以高达19英里的速度打开吨位盖,发动机通过清晰的盖子仍然可见。就像在650年代的蜘蛛上一样,打开顶部暴露在驾驶员和乘客后面的两个驼峰,一个微妙的点头到迈凯轮的F1遗产。

5

其余的设计并没有远离轿跑车版本,具有相同的大侧面进气口,侵略性前分离器和汽车名称中返回的长尾。背面的圆形双排气管也留下来。有一个额外的油漆选项,专用于蜘蛛,称为solis - 这是一个深的金色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