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5福特谢尔比GT350野马选项,价格泄漏

2020-06-10 16:46:39来源:

首先,我们不知道2015年或2016年的Shelby GT350或GT350R野马的实际价格。有一则传言来自一个不太知名的网站,声称它的起价为52,995美元,Tech Package的价格为2,995美元,但该网站此后发布了大量的虚假新闻报导,看起来他们的Tech Package定价不正确。 –所以我们不知道新的谢尔比·野马Fastback会花多少钱。许多人期望他们的起价在5万美元左右,但这仅仅是猜测。

但是,多亏了Mustang6g.com上的人们,我们确实拥有GT350和GT350R的选件信息和选件价格。同样,这些不是来自福特的官方数字,但是Mustang6g的工作人员已经证明自己是泄漏野马信息的重要来源,因此我倾向于相信这些数字。应当指出的是,这些价格似乎适用于我们昨天报道的2015 GT350野马,仅限于137辆。但是,如果从2015年到2016年所有套餐的价格都没有变化,那么我也不希望价格有太大变化。

Shelby GT350的期权定价更丰富的福特Shelby GT350野马似乎有6个可用的期权选择,随着MSRP的增加,包括技术套件,履带套件,导航,粉刷成黑色的车顶,三重黄色外墙涂料和“该技术套件的价格为7,500美元,并增加了磁性骑行控制悬架系统,带Sync 3的导航系统,双区气候控制系统以及带有加热和空调功能的皮革前排座椅。

跟踪套件是那些希望专注于性能的理想选择,因为它的价格为6,500美元,并增加了磁悬浮控制悬挂,可选的驱动模式以及用于机油,变速箱和后差速器的增强型冷却系统。

独立选项的价格为:导航价格为795美元,黑色车顶为695美元,条纹包为475美元,三黄漆为495美元。

Shelby GT350R的期权定价那些选择了更多赛道准备的Shelby GT350R野马的人可以期望支付3500美元,从GT350到GT350R。除了相同的选装导航系统,黑色车顶漆和三重黄色漆之外,GT350R还提供了3,000美元的SVT Touring Package。SVT Touring Package上没有可靠的信息,但可能会带来舒适感,例如导航,Sync信息娱乐系统和双区域气候控制。

资源:野马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