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松下的自治机舱概念展示了CES 2017

2021-07-28 09:12:00来源:

松下展示了它在拉斯维加斯2017年消费电子展上的完全自主汽车的机舱的愿景。

四座自动舱概念具有触摸屏,智能材料和增强现实的混合,以说服我们在无人驾驶汽车中旅行将成为今天使用智能手机的乐趣和第二种。

机舱由4K连接的交互式表为所有四个乘员组成,可用于工作或休闲。这些屏幕可以混合在一起以形成一个超大单元。

或者,它们可以移动到许多不同的配置中,允许乘员彼此面对或并排坐着。

•CES 2017:最新的汽车技术新闻

每个乘员都可以使用自己的表格或屏幕,以便他们现在可以使用平板电脑。或者,一个家庭可能会选择在组合屏幕上播放数字板游戏。

随着汽车无人驾驶,车载摄像机扫描指定的“驾驶员”的乘员,谁是唯一可以通过更新SAT-NAV系统来控制方向的人。

内置的扬声器允许所有四个乘员倾听自己选择的音乐,而增强现实'Windows'可以显示有关目的地的信息,甚至在车辆通过的地标上提供细节。

Panasonic还针对其智能材料技术设计了其专业知识,为其智能材料技术提供了整个机舱。

这包括轻质塑料,看起来像真正的优质木材,可以背光以改变氛围。

虽然小屋非常明显是一个概念,但松下认为,许多技术最终会过滤到生产车。

你想看看松下的愿景来实现吗?留下我们的评论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