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入手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确认过感觉是念念不忘的dreamcar

2021-07-31 08:30:02来源:网络

毕业一年了,最终我选择了上班工作不再和考研大军竞争。第一份工作虽然薪水并不太多,但同事上司都对我很照顾,对工作还是比较满意的。只不过要跨区上班,整个人真得被地铁公交整的很狼狈。为了早上多睡一个小时我决定花掉一年的积蓄来辆代步车,毕竟也是有工作的人了。看上了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颜色真是靓丽清新,而且关键配置也很丰富。最快也能跑100迈,市内代步特别方便。说买就买,六一儿童节之前提车了,当作是儿童节送自己的礼物吧。目前开着方便,停车几乎是随走随停,本姑娘很喜欢,是本宫的dreamcar。

image.png

看销量数据6月份五菱宏光MINIEV的销量已经破3万台了,从去年夏天上市到7月份已经连续10个月占据中国新能源市场销冠位置,也是妥妥的爆款国民神车了。看网上有人喷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不安全,真的不明白,这个四万出头的小车,车身是高强钢骨架,整车高强钢比例57%以上,还要多安全才满意呢?果然是车红是非多。在几万块的代步新能源车里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的安全性已经超越大多数同级对手。

image.png

方正、灵活的身材倒车、停车都很轻松,对女司机简直是太友好。车身颜色是撞色设计,个人比较喜欢,看着特别清秀。小巧的身材走在街头也是回头率超高的。这车现在销量越来越高了,经常在街头看见同款车。1940毫米的轴距、4.2米的转弯半径,宏光MINIEV马卡龙停车、掉头都特别方便,开它逛街自由自在、特别爽。

image.png

车内配置上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的配置比较丰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自动驻车都有配置,开车特别轻松方便。遥控钥匙什么的都是全系标配,胎压监测、ABS和EBD等也都一一配齐,五菱的确比较厚道实在。开它上高速也完全没问题,在娱乐配置上马卡龙还能选装智能收放机,每天走在路上有了它解解闷也很有意思。它可以自动识别儿童语音,诗歌国学之类的播放一下还是挺方便的,有百科查询,孩子可以随便问为什么了。

image.png

五菱宏光MINIEV的细节用料都比较厚道,按钮的设计清新、明了,使用非常方便。方向盘转向灵活不卡顿,手感也不错、摸起来还是挺舒服的。坐进车内清新、舒适,整体感觉并不掉价。

image.png

内部空间上五菱宏光MNIEV马卡龙设计比较实用,后排可以放东西可以坐人。而且座椅可以单独放倒,三个人出行带东西也能应付。

image.png

在动力续航方面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表现出色,170公里续航市内代步足够使用。这台车充电很方便,不依赖充电站。搭配了优质的三电系统,电池有很好的安全防护。总体来说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安全、可靠,配置也很丰富,价格也不高,比较适合后浪上班族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