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投机者'保时捷Cayman Gt4s从官方网站上删除

2021-08-01 19:12:00来源:

保时捷经销商已经删除了所有保时捷Cayman GT4型号,他们在品牌批准的二手网站上畅销,以便与投机者的经销商勾结,以膨胀价格。

Auto Express透露了保时捷经销商如何在原始列表价格上超过30,000英镑的近乎新的GT4。只有两周后,所有模型都已从官方网站中删除。

•现在购买最佳性能汽车

谣言,保时捷GB要求经销商从销售中删除这些汽车已经被激烈否认。一位保时捷GB发言人告诉汽车快递,“我们不能告诉我们的经销商他们可以或不能做的事情。没有沟通从保时捷到经销商那么效应。“

然而,尽管车辆不再被宣传,但经销商仍然公开出售汽车,一个读者告诉汽车表达,他在官方保时捷中心的价格上涨了八种不同的GT4。

随着Cayman GT4的低批量汽车,加上911 GT3 RS和即将到来的911 R全部有限,众多潜在买家联系了汽车快递,许多现有的保时捷所有者,令人愤怒的方式促销这些特殊的方式模型已经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