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让您的Tesla成为自动驾驶仪:澳大利亚的惩罚

2020-05-12 12:46:38来源:

听到他在M1高速公路上放弃特斯拉Model S的车轮后因在英国驾驶而受到惩罚的家伙了吗?

英国男子巴韦什·帕特尔(Bhavesh Patel)开启了特斯拉(Tesla)的自动驾驶辅助驾驶功能,然后才腾出驾驶员座位并移到汽车的乘客侧,因此本周被禁止开车18个月。

特技时速约65公里/小时,由困惑的驾车者拍摄,帕特尔甚至刻不容缓地将双手放在头顶。这位39岁的年轻人遭到18个月的禁令,100个小时的无薪工作,10天的康复计划以及超过3250美元的法庭费用。

对YouTube的快速浏览显示,帕特尔不是第一个犯罪的人,但是如果他在澳大利亚因同一行为而被起诉,将会发生什么?我们已经向维多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的监管机构提出了要求,处罚从严重的罚款到漫长的监禁时间不等。

一件事很清楚:在没有任何有关驾驶者将驾驶责任转移给车辆的现行法律的情况下,实际法律仍然存在很多困惑。随着该技术在现代汽车中变得越来越普遍,可以期望在这一领域发生更多变化。

维多利亚警察发言人说,因此,“现行法律和道路法规适用于所有车辆,甚至具有一定程度自动功能的车辆。”

维多利亚州警方的声明中写道:“目前没有立法允许驾驶者将驾驶责任转移到车辆上。”

“驾驶员必须始终保持对车辆的全面且适当的控制,无论是积极参与驾驶任务还是驾驶员辅助功能都处于启用状态。

“可能的罪行可能包括;没有对车辆进行适当控制或粗心驾驶,可能会分别处以238美元和381美元的罚款,否则,危险驾驶可能会导致驾车者受到起诉并上法庭。

“危险驾驶的处罚可能包括最高两年的监禁和最低六个月的取消驾驶资格。”

新南威尔士州警方发言人援引《 2014年道路规则》的立法规定,要求驾驶员对机动车进行适当控制,否则将违反《 1900年犯罪法》中关于危险驾驶的第52A条。

与其他澳大利亚司法管辖区一样,新南威尔士州目前没有关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法律,但您可以期望很快会改变。

根据《犯罪法》,在此之前,可以对那些将控制权移交给车辆的人处以此类处罚:

危险驾驶导致死亡。如果某人驾驶的车辆卷入撞车事故,造成他人死亡,而驾驶员在撞车时驾驶该车辆,则该人犯有危险驾驶罪,即死亡:(a)在醉酒或药物的影响下,或(b)以对另一人或其他人危险的速度,或(c)以对另一人或其他人危险的方式,《犯罪法》中写道。

“根据本款被定罪的人可被判处十年徒刑。”

此外,危险驾驶造成严重人身伤害的,可处以最高7年的监禁,而严重驾驶危险造成严重人身伤害的,则可处11年徒刑。

就其本身而言,特斯拉表示,其自动驾驶系统旨在为“全神贯注的驾驶员”提供动手帮助-交通敏感的巡航控制系统可处理距离控制,加速和减速,而自动转向系统则提供转向辅助。

梅赛德斯·奔驰,奥迪和宝马的新车也提供了类似的软件。

毫无疑问,这一立法领域是一个动人的盛宴。关注此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