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上市43天,首款量产车岚图FREE订单数量达3689辆

2021-08-05 08:16:53来源:盖世汽车

蓝鲸汽车8月4日讯,岚图汽车首次公布了大定订单数量。6月19日至7月31日期间,岚图FREE上市43天即获得了3689位用户的青睐,表明岚图汽车在新能源车企里是最快获得消费者和市场认可的,“30万级SUV价值标杆”岚图FREE正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CEO卢放表示:“作为中国高端电动品牌领导者,岚图汽车旨在成为以用户为导向的科技型企业。岚图FREE上市即热销源于其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性能、产品价值,以及我们为用户提供的极具吸引力的覆盖拥车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权益。作为品牌发布刚满一年的全新高端电动品牌,岚图汽车有信心成为最快实现累积一万辆销量的新能源车企;作为东风公司探索自主发展新机制及品牌向上的全新成果,岚图正在成为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全新典范。”

值得一提的是,岚图汽车首创了国企直营模式及创新数字生态。岚图汽车通过线上APP,高效且积极地收集用户反馈,持续开展相应的产品优化和服务改进工作,实现与用户共创共享。针对用户对岚图FREE的改进建议,岚图累计改善并优化了超过130项。

“岚图汽车将进一步加快销售和服务网络拓展速度,预计今年年底,岚图空间将拓展超过55家,未来会加速布局一二线城市,为更多用户构建一致、高效、便捷的用户体验,持续与用户共创共享,实现用户全旅程的贴心陪伴。”岚图汽车CBO雷新对岚图FREE下半年市场表现充满信心。

据悉,在30万以上的高端电动品牌阵营中,特斯拉还未公布7月交付量,但ModelY降价着实为特斯拉销量增光添彩。蔚来7月销量为7931辆,同比增长131%,但环比下降1.88%,理想7月单车型销量达到了8589辆,环比增长11.4%。

岚图FREE作为该阵营的新成员,又是增程式电动车,不少观点认为其对标的是理想ONE。未来,岚图汽车也将整合东风公司的造车实力,依托东风公司的资源,持续引领品牌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