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产考虑了新的电动超级米尼宫坐在叶子下面

2021-08-05 08:12:04来源:

据高级公司来源,日产最有可能选择一场贵巴大小的超麦尼或坐在叶子旁边的交叉,以坐在叶子旁边。

自2010年推出以来,日本公司已售出200,000多名叶子的例子 - 它已经计划将继任者达到靠近其五门系列掀背式布局的模型。

•现在最好的电动汽车购买

最近的Bladeglider跑车的工作原型的外观促使猜测日产公开规定的目标在整个阵容中扩散纯电技术的下一步可能是驾驶爱好者的利基模型。

然而,欧洲中日产EV计划的人加入邓曼德告诉汽车表达跑车不是品牌的优先事项。

相反,他还给出了最强大的迹象,但是在可能得到绿灯的情况下,说:“我们在叶子等电动汽车中投入了54亿美元(4.1亿英镑),因此我们需要确保尽可能多地满足多种客户。在欧洲,这可能意味着朝向B段孵化[福特嘉年人尺寸]和SUV或交叉。“

邓斯曼补充说:“购买EVS的第一个人是骄傲的早期采用者。第二个人是舰队。第三人是家庭,他想要负担能力和实用性。叶子很好地送到这些客户,并将继续这样做。

如果我们朝着下一辆车的交叉转向或B段,那么这些可能是完美的感觉。“日产拥有相对简单的电动B段模型选择,在我们的专用图像中示出。

较小的车辆可以成为雷诺Zoe的姐妹车,可能使用其平台和电池技术。这种举动将帮助Zoe的生产设施在法国的FLINS上,以更接近其容量。

•现在最好的超级售价

EV交叉可以基于叶子本身。据说日产的ev平台据称是基于B0架构的大量建筑,使得日产Juke交叉的喜欢,因此它可以支持带有升高高度的车辆。

Dunsmore的评论支持最近由日产执行副总裁Roel De Vries表示的景观。他说:“日产致力于推出厂房的大部分范围,我们正在查看我们可以在哪里添加更多电动车。下一步将在另一个卷扇中,这可能不是跑车。“

你会考虑购买一个超级尺寸的日产EV吗?在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