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在底特律之前展示了新的E63 AMG

2020-05-01 12:46:31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底特律举行的国际车展上发布经过全面改装的E级汽车,其中包括2014 E63 AMG。2014年的新Saloon,Estate,Cabriolet和Coupe车型都经过了全面修改,并拥有一系列特别高效的发动机,新的辅助系统和新的设计习惯。但美国市场最感兴趣的将是2014年新款E63 AMG车型,该车型现已首次提供4MATIC版本。

E63 AMG早期曝光

在官方新闻发布和Facebook页面上,梅赛德斯透露了E63 AMG的新E级阵容,并在1月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让我们很好地了解了这款新性能轿车。 14日新型超级轿车将获得当前5.5升双涡轮增压V8的动力升级。报道称,超级轿车将以531磅英尺的扭矩将性能提高到540马力。

在欧洲,2014年梅赛德斯E63 AMG将配备后轮驱动配置,但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全球市场中,高性能轿车将随梅赛德斯全新4MATIC全轮驱动版本一起提供。它将具有后偏置的67/33功率分配,而不是标准E级型号的55/45功率分配。4MATIC系统将为新的E-Class增加约132磅的重量,但是随着E63 AMG的额外动力升级,它甚至不会注意到重量的增加。

加快冲刺时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动力和性能将得到改善,据AutoCar传言,新轿车将在3.5秒内以0-60英里/小时的速度冲刺。他们说,目前还不确定是后轮驱动汽车还是新的四轮驱动规格车型。新的E63 AMG将提供性能包,这也可能有助于缩短冲刺时间。

如果报告正确,那么配备4MATIC的新型E63 AMG可能会更快下线,并且比后轮驱动装置的行驶时间低0-60 mph。借助梅赛德斯-奔驰工厂的Performance Pack,它将具有额外的25 bhp和26 lb ft的扭矩,并将最高速度从155 mph提升至186 mph。太糟糕了,我们在美国没有高速公路,以查看是否正确。

内外都有新的更新

在外部,新款2014 E63 AMG将具有一些新的造型功能,其中包括两个带有集成LED的新单元素灯,一个新的更新的E级格栅和带有黑色网眼的更大的前保险杠通风口。前挡泥板上将有“ V8 Biturbo”标志,尾灯也进行了修改。在内部,新的E63 AMG将配备新仪器,更高质量的内饰件和最新版本的Mercedes Comand信息娱乐系统。

全新设计的2014 Mercedes-Benz E-Class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成功车型系列。据梅赛德斯公司称,迄今为止,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全球销量已达到约11,250,000辆。

随着2014年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63 AMG的发布,它将为美国和全球的买家提供功能更强大的版本,并配备了新的4MATIC系统,可将所有四个车轮牢固地固定在人行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