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它已被留给PSA,以建立最省油的汽车”

2021-08-05 18:12:00来源:

如果世界上五大电机制造团队现在没有感到尴尬,那么他们应该。

丰田,大众集团,通用汽车,雷诺 - 日产和现代 - 起亚拥有现金,能力和群集,以彼此战争,在斗争中获得最省油的内燃机引擎。

然而,故意或以其他方式,他们未能这样做。就英国驾驶者出售的内容而言,它被留给了一个相对较小的,适度的,现金的坚定的公司来设计和建造这样的产品。

•销售最经济的汽车

当然,这是柴油。当然,这是法国人(法国汽车往往在现实世界的条件下更好)。当然,它的购买和运行成本代表了令人惊讶的物有所值。

锦上添花是世界上最有效的内燃汽车是没有琐碎的城市赛道,而是一个由勇气1.6升提供的五座家庭汽车。

我在Peugeot 208 1.6 Bluehdi 75中找到了另一个下午的时候,当我需要从南海岸到南海岸时,我最需要在南海岸,我度过了周末。首都的道路网络是它通常无望的自我破坏,妨碍而不是帮助。A和M道路是自由流动的,尽管当我到达沿海度假村时,街道变得惊奇地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