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0年现代场地从科纳缩小,延伸了SUV的定义

2020-04-14 15:46:39来源: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有些汽车制造商正在将…更高的超小型掀背车替换成……实际上并没有销售,而是作为入门级SUV推销。日产通过新的Kicks做到了这一点,现代汽车在2020 Venue做到了这一点,它在2019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

有关:更多纽约车展报道

Venue位于现代汽车的超小型SUV科纳(Kona)下方,这在逻辑上是合理的,因为科纳(Kona)具有全轮驱动。您可能会说:“嗯,场地甚至不提供全轮驱动-它不是真正的SUV。”你猜怎么着:您绝对正确。但是,如果您并排看场地和科纳(Kona),场地似乎会更高一些,实际上骑起来会更高一些。

场地比科纳(Kona)短约5英寸。现代汽车表示,后排座椅后面的载货空间在两者之间相当。但是,如果您将座椅折起来,场地的整体空间确实会少一点。

说到空间,场地在前排座位后面有点紧。如果您是成年人坐在后座上,则腿部空间很小,如果将其与日产踢腿相比,后座后部的载物空间似乎要少得多。但是前面还有很多空间,可以在中控台甚至是仪表板级的储物柜中提供一些开放式存储空间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现代的New Venue SUV以小包装提供令人惊讶的空间2020年的Venue将现代SUV带到新的地方(Tiny Ones)2019 Hyundai Kona Ups安全功能,价格什么是2018年最佳的超紧凑型SUV?更多现代新闻

除了所有用于存放物品的空间之外,场地还将具有许多有趣的技术。将会有一个配备标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触摸屏,但这并不是它的终点。现代汽车表示将配备标准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转向辅助系统和驾驶员注意监视器。

场地应该是一辆非常注重价值的汽车。现代汽车预计,前轮驱动的Venue将于2019年秋季上市时比前轮驱动的Kona便宜一点。您可以在Cars.com上阅读有关该场馆的更多信息,以及我们对2019年纽约车展全面开放的现场报道的其余部分,现正对公众开放。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