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防弹速度陷阱大篷车是在超速战争中的新武器

2021-08-06 17:12:00来源:
12

符合卫星执法拖车。下次看到一个人,它可以定位在路边,你最好希望你在法律速度限制的范围内开车。

Vitronic,德国工业自动化和交通科技公司,开发了执法拖车作为流量监测的下一代。无人驾驶速度相机是无线连接的,轻松的防护和防止防御性的防弹壳免受破坏。

•加速罚款:关于如何上诉的提示

使用5天的电池寿命,可以在路边留在路边的位置,长时间无需操作员。然后,违法者的照片和信息将无线传递回警察总部,以旨在挫败黑客。

12

拖车,类似于某种隐形大篷车的拖车,足以通过牵引杆的几乎任何车辆移动,并且一旦它就可以远程控制或简单地控制在目标道路上独立控制流量。当警察运营商无人看管时,它绝不是无责任的。

•如何获得驾驶执照

首先,拖车底盘和轮子缩回到身体中以防止任何机会主义的小偷或不满的驾驶员试图拖走它。其次,警报系统立即提醒当地警察如果拖车被篡改和第三,那么特殊的防护壳旨在承受任何攻击,即使是枪支!似乎唯一剩下的行动方案对驾驶者的唯一遗憾的是被执法拖车抓住就是坐在路边和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