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8路虎揽胜PHEV新车评论

2020-05-25 09:46:48来源:

要了解路虎在将插电式混合动力揽胜纳入其澳大利亚产品阵容中的重视程度,您只需查看其交付的价格和价格。

与该公司的其他全尺寸豪华SUV系列相比,新款PHEV Rangie的价格较低,为210,000美元,仅略高于V6汽油和柴油车型。

然而从性能上来说,公司最全功能的V8需要更好地将PHEV的四缸汽油和电动动力总成结合起来。

这款2.5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总功率为297kW,可在6.8秒内抬升裙板,并以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奔腾。然而,由于它的后部有一个相当大的13.1kW电池,对于那些比红绿灯竞速赛更关心环境的人,它还将提供51公里的安静和无排放驾驶。

与Range Rovers之前的混合动力产品(一种非插入式V6柴油发动机,其续航里程不足两公里,但售价约为23万美元)相比,这款新的插入式插件在SUV市场这个显然是太笨拙的市场中几乎物有所值。

插入式动力总成与整车(如“揽胜”(Range Rover)所称的“改进和精致”)产品系列同时出现,其中包括一些外部变化–格栅,大灯和保险杠看上去不太繁琐–加上内部升级以提供更好的座椅,以及更多的动力调节和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而且,更复杂的是,较小的揽胜运动版还获得了新款PHEV动力总成,其输出功率和性能与其较大的兄弟相似,但在HSE规格上的售价却更具诱惑力,为146,600美元(含上路价)。

相关内容新的路虎揽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首次亮相:揽胜运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2018揽胜PHEV视频评测

但是回到完整的Rangie,它将以单个Vogue规范到达此处。如果将其插入即可为电池充满电(使用10安培家用充电器需要7.5个小时,而使用专用32安培壁式充电器则需要不到3个小时),您可以按下毛绒皮革衬里仪表板上的启动按钮,而听不到其他声音而不是发出警告音,让您知道即将到来的进步。

当然,如果您不介意将汽车插入插座,那么在行驶过程中一定要进行一定程度的充电,既要从发动机进行充电,又要在制动和滑行过程中进行再生充电。在这种情况下,纯电动行驶距离受到限制,但是仍然可以获得额外性能的好处。

在电力的作用下,它几乎是绝对安静的-这与英格兰布伦海姆宫(Blenheim Palace)上坚固的周末步行者所为之苦恼,他们共享部分PHEV驾驶测试计划–如果您每天通勤时间少于25公里,它可以停留在EV模式,使驱动器在需要时可以重新工作并返回原位。

有一个按钮可将其锁定为EV模式,但是如果进行油门踏板运动或电池电量耗尽,则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投入使用,从而为85kW的电动马达增加221kW的功率。

与以前的柴油混合动力汽车不同,向混合动力汽车(而不是纯电动汽车)的过渡是完全无缝的,并且几乎不可能被动力传动系统的任何犹豫,喘振或打h所困扰。

即使是捷豹路虎集团的新Ingenium系列中的汽油发动机,在正常条件下也非常平稳,安静,而在这里,您开始意识到,所有这些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都不是节省燃油的好方法,它本身就是一种与Range Rover安静,干练,豪华的举止完美匹配。也许那就是为什么它在尾门上只有最小的徽章来表示发动机罩下的东西的原因。

在开阔的道路上,驾驶体验只会变得更好。加速很强劲,几乎是爆炸性的,对于超车和全油门,加上手动增加电动机的动力输出,很容易忘记这毕竟是非常大的四缸SUV。

但最好的事情是对所有内容的组合方式进行了完善。机舱极其安静,长时间旅行的空气悬架带来的乘坐感觉极为舒适,而从高处俯瞰的舒适皮革座椅则是骑马者可能会体验到的。

好吧,揽胜在操控能力上不是马自达MX-5,但转向准确,智能悬架消除了车身侧倾,而20英寸(在这种情况下为可选的21英寸)轮胎则提供了足够的抓地力。因此,即使不是热情洋溢的热情,它也带有一种超然的信心。

回到布伦海姆(Blenheim),马尔伯勒公爵(拥有这个地方)的住处足够大,以使殖民者可以在古老橡树之间几乎无法辨认的足迹的遗产网络上横冲直撞。

在完全由英格兰最优质的产品制成的表面上-许多粘稠且极滑的泥浆-大范围的Rangies系统由电子可变的AWD,牵引力控制,升高的空气悬架,电子锁定的差速器组成,其余部分则充分利用了抓地力的条件似乎没有。

这种强大的越野能力的唯一不利因素是混合动力系统的动力输出,这使得油门在深车辙上缓慢爬行时油门有点过于敏感,而在升空时则很少滑行。结果是车辆没有在这样的地形上行走,而是产生了一系列小的,断断续续的抽搐。

即便如此,如果您,埃塞克斯郡伯爵和可能的一些持枪者需要在观赏湖中耕作,同时又要追逐一种难以捉摸的野鸡,PHEV Range Rovers 900mm涉水功能便是一个方便的奖励。如电池,逆变器和其他混合硬件的适当防水措施一样,以延迟继承人通过对居住者的触电而使他们进入家庭农场的时间。

尽管传动系统,GPS,座椅功能和其他所有功能选项众多,但更新后的信息娱乐系统内部仍相当易于使用,并且后排座椅空间宽敞。但是由于电池安装在车辆后部下方,所以货物区域的地板较高,行李箱容量从900升减少到802升。

总而言之,揽胜PHEV是一个了不起的设备,而不仅仅是一些环境技术上的怪异。适当的电气化已很好地集成到传动系统中,以较低的燃油消耗提供了出色的性能,这仅增加了越野业力的现有属性,并具有使驾驶员和乘客保持平静的能力。

2018揽胜PHEV Vogue价格和规格

特价:2018年第二季度

价钱:$ 210,00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85kW电动机

功率:5500rpm时为297kW

扭矩:640Nm在1500rpm下

传播:八速自动四轮驱动

燃油用量:2.8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路虎揽胜,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路虎展厅在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上通过Drive进行幕后活动;有兴趣购买路虎揽胜?Visitour陆虎展厅以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