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阿诺德·施瓦辛格购买25万美元奔驰梅尼莫克汽车

2020-05-01 07:46:39来源:

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刚购买了一款大型军事车辆,该车辆完全适合他的新电影《敢死队2》。这位前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通过购买价值25万美元的梅赛德斯-奔驰Unimog U1300(一种多功能怪兽卡车)来庆祝他期待已久的表演。终结者之星周四在圣塔莫尼卡(Santa Monica)周围行驶时揭开了他的新旅程。

Schwarzenegger的新Unimog只是该演员不断增加的梅赛德斯-奔驰车中的最新款。这位动作明星还是经典梅赛德斯Excalibur和梅赛德斯·奔驰SL级敞篷车的骄傲拥有者。

那么,军用级车辆如何处理圣莫尼卡的道路?嗯,施瓦辛格的Unimog必须由德国公司Mertec专门修改,以正确处理洛杉矶地形。尽管施瓦辛格为巡游海滨城市购买了新的Unimog,但实际上它是许多国家(包括美国,英国和德国)的首选军车。

除了军事上的努力,Unimog还适合于许多要求很高的工作。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的说法,乌尼莫克“被设计为几乎无穷无尽的任务的终极车辆解决方案”,包括能源,公路,机场,冬季服务,割草,消防和救援,运输,建筑,农业和树木栽培,高速公路,水和排水系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施瓦辛格对军用车辆并不陌生,他以大量的悍马车着称。在1990年拍摄幼稚园警察时,施瓦辛格在俄勒冈州首次对悍马感兴趣。据报道,施瓦辛格看见一群悍马在公路上行驶,并立即被上钩。

不幸的是,对于施瓦辛格来说,1990年没有悍马悍马问世。然后,演员开始坚持要制造平民悍马。两年后,AM General发行了第一枚悍马,这是M998悍马的民用版本,舒瓦辛格的祈祷得到了回应。

施瓦辛格一次拥有总共八辆悍马车。施瓦辛格于2006年出售了他的船队,以兑现他的竞选承诺,即减少加利福尼亚的温室气体排放。这位演员确实保留了一辆悍马,但是他将其改装成环保的混合动力汽车。

动作迷可以在正在播放的《敢死队2》中查看施瓦辛格。寻找施瓦辛格与Smart汽车的喜剧表演。

资源:每日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