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限量版Bentley Continental 24 Marks品牌2017年纽沃林格林24小时进入

2021-08-17 19:12:01来源:
7

宾利透露了一个新的,定制的限量版大陆,标志着该品牌进入2017年纽鲁尔格林24小时,这是本周末进行的。

•2017年最佳豪华轿车

叫大陆24,新轿跑车专门为欧洲买家委托,并将限制在24个单位。它基于常规的大陆体积,使用相同的700bhp,6.0升W12,在3.5秒内实现0-62mph,最高速度为209英里/小时,但它接收到内部和外部的摩托车的视觉改造。

7

一对双音涂料饰面标记为大陆24 - 一个“黑色水晶”音调与发动机罩,屋顶和蝴蝶制相匹配,加上摩纳哥黄色或圣詹姆斯红色的贴花。或者,买家将能够以额外的成本选择单音油漆job。

如果选择了一个独家涂料饰面,则黑色21英寸合金轮子以黄色或红色的亮点完成,而门镜在碳纤维中完成并由黑色制动轮钳匹配。

内部,机舱获得碳纤维改造。许多仪表板和控制台表面用材料修剪,门板和踏板,它们是与24辆汽车的每一个的算法中的每一个都是如此。每个座位都是钻​​石绗缝alcantara,头枕有一个独特的'大陆24'会徽。最后,如果买方为两个特殊的油漆工作之一,那么彩色装饰缠绕在客舱周围。

24号大陆的交货将于7月开始,价格为215,000英镑。

你24岁的Bentley Continental是什么?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