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HERE和WeatherOptics合作 在恶劣天气优化路线并改进ETAs

2021-08-24 14:17:35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8月23日,领先的位置数据和技术平台HERE Technologies宣布与供应链和物流领域领先的天气智能平台WeatherOptics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在恶劣天气条件下提供改进的预计到达时间(Estimated Time of Arrivals,ETAs),并优化路线。

前瞻技术,HERE,WeatherOptics,恶劣天气ETAs

(图片来源:HERE Technologies)

通过使用天气数据、非天气因素和地面实况影响数据,WeatherOptics可以了解天气是如何影响驾驶员和车辆性能的,从而提高供应链的可见性。WeatherOptics与北美一些大型托运商和供应链软件公司合作,帮助预测和减少卡车运输延误和事故。该公司还将使用HERE Routing为其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实时路线和车辆数据服务。

HERE平台的市场可提供安全数据和服务交换、重要的位置数据、技术以及丰富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借助HERE Marketplace上的WeatherOptics服务,运输和物流客户可以获得新的预测信息,包括根据天气调整的ETAs、道路状况和业务中断程度,最多可提前7天进行预测。

WeatherOptic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cott Pecoriello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运输公司在遇到恶劣天气条件时积极主动做出举措,而不是被动反应。如果可在几个小时甚至几天前收到关于延误和中断可能性的警报,HERE用户就可以改善与司机、调度员、物流规划人员,甚至与客户的合作方式。”

HERE Technologies高级总监兼运输与物流销售主管Stuart Ryan表示:“了解即将到来的天气模式可为物流经理提供关键信息,帮助他们构建更快、更安全且更具成本效益的路线规划解决方案。物流公司可以通过HERE Marketplace轻松利用WeatherOptics提供的宝贵数据集,实时提高运营效率和客户资产的可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