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8款主导2019年CES的汽车,概念和技术

2020-04-13 14:45:31来源:

自行驾驶,彼此交谈甚至越过障碍的汽车都是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年消费电子展的一部分。CES不仅仅是彩虹动力飞行汽车的遥远而虚幻的未来的朦胧暗示。实际上,该节目对您可能驾驶的东西(或更确切地说,不久之后将驾驶您的东西)进行了非常详细的瞥见,仅用了几年的时间。

有关:注意特斯拉:这是EQC,“电动SUV的奔驰”

2018梅赛德斯-奔驰CLA 250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梅赛德斯-奔驰CLA 250

在某些情况下,例如最新的Nissan Leaf电动汽车及其200多英里的续航里程,在CES上预览的技术距离数月之遥。在梅赛德斯-奔驰,EQC全电动SUV不仅代表了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替代动力汽车阵容中的新成员-2020年上市的SUV有助于引入一个带有EQ标志的整个子品牌到2025年,最终将包括10辆电动汽车。

想要更古怪和未来主义的东西吗?现代高架概念可以兼作“变形金刚”角色。蜘蛛状的Elevate代替了普通的车轮和车轴,可以通过铰接的支腿在正常的街道上滚动,在崎terrain的地形上行走,甚至爬楼梯或穿越险峻的空隙。目标是在任何条件下都提供最大的车辆自由度。

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在CES 2019上揭示的最疯狂,最迷人的汽车技术的更多信息:

1.梅赛德斯·奔驰EQC

您所期待的不仅仅是一辆新型的电动奔驰。EQC代表了梅赛德斯的一个全新的子品牌,到2025年将有10种新的电动车型到货。梅赛德斯几乎没有暗示其他车型,尽管您可以打赌,它将涵盖从SUV到轿车,掀背车甚至小型跑车的所有事物。EQC将于2020年到达这里,尽管在即将到来之前尚未提及任何价格。我们确实知道它将具有全轮驱动,402马力和大约200英里的行驶距离。

2.宝马视觉iNext

放眼看过超大的格栅,您会看到宝马的电动半自动SUV或旅行车版本,该版本可能在2021年底问世。由于这仍然是一个概念,因此在功率,价格,自动驾驶能力或加速时间方面都没有细节。但是,以休息室为灵感的内饰,配有集成的沙发和折射的情调照明,是一种不错的设计。最重要的是,Vision iNext代表了宝马如何看待自己,因为汽车学会了承担更多的驾驶职责-显然,所有这一切都在设定正确的心情的同时。

3.现代高架概念

试想一下,吉普牧马人对本田已经修补了多年的迷人人形机器人阿西莫(Asimo)产生了沉迷。结果看起来很像现代的Elevate概念车,它不仅可以驾驶,还可以在需要时行走,跳跃和爬坡。四个铰接臂使Elevate能够在道路上拉开危险的间隙,甚至可以站起来,如果雪被卡住了,可以走出积雪。这样的技术似乎已经走了几十年了,但是“提升”概念显示了您的孙子有一天可能会开车或步行去上学。

4.2019日产Leaf Plus系列

日产聆风已经延期了其行驶里程。对于电动汽车购物者而言,这应该是耳听的音乐,其中许多人可能已经看到Leaf落后于特斯拉Model 3和雪佛兰Bolt EV等竞争对手,这些汽车的续驶里程很容易达到每次充电200英里。直到最近,Leaf还是提供了151英里的汁液耗尽。相比之下,日产Leaf Plus使用了新的62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与标准Leaf的40 kwh电池相比),可提供226英里的续航里程。销售从春季开始,价格将在发售日期之前宣布。

5.起亚Niro EV概念

起亚的这一概念肯定看起来已经准备好(悄悄地)推向经销店的陈列室。Niro EV概念车采用外观时尚的铝合金轮毂,概念车上非常流行的是超小的后视镜。在车身下方和多余的细节后面,有一个电动动力总成,可以为Niro EV提供约238英里的续航里程,这一里程与当今许多最畅销的电动汽车相当。一个奇特的功能:看上去空无一人的前格栅可以点亮并为路人拼出消息。起亚似乎认为这是与其他司机打招呼或与行人聊天的好方法。我们认为它也可以用于较少的友好交流。

6.2020梅赛德斯·奔驰CLA

并非CES上的每辆汽车都具有电动功能,或者是攀爬月球车的两倍。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CLA是传统的豪华轿车,带有四个轮毂和引擎盖下的汽油发动机,但最新的CLA却采用了一些引人入胜的技术,这些技术被梅赛德斯的高价产品所吸引:一对可选的10.25英寸屏幕跨越仪表板的宽度,几乎可以创建一个宽屏显示器。语音命令也更加自然,因为CLA取代了相关的A级MBUX系统并召唤了“嘿,梅赛德斯”。梅赛德斯·奔驰还表示,CLA可用的摄像头和雷达系统现在可以看到多达1,640英尺的前方。

7.宝马和北脸未来之光露营者概念

帐篷中有害的昆虫还会影响露营的未来吗?也许可以,但是至少宝马和North Face创造了一个帐篷,这将使令人毛骨悚然的爬行动物真正留下深刻的印象,并希望减轻饥饿感。使用“纳米纺丝”技术,该概念将轻型网状材料拉伸成圆顶形框架。虽然这种材料是防水的,但它也允许空气通过纳米级的孔流过,从而使人耳目一新。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我们离开之前,先通过错误喷剂。

有关:眼见:研究表明用户想要哪个导航系统

8.福特零件与过时的导航陷入困境

我们知道,双关语令人难以置信。但重大新闻是,福特与流行的众包导航应用Waze合作,将其功能带入您的下一辆福特汽车或卡车。用户可以使用福特最新的Sync 3系统中的AppLink将Waze编程到汽车中。iPhone用户的一个警告:位智不会出现在CarPlay中,但是您仍然可以通过触摸屏进行访问。虽然它不像步行车或自动驾驶软件那样先进,但这可以节省下一次交通拥堵的时间(以及一些关系)。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