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普锐斯SUV发现了乌苏尔格林

2021-08-24 15:12:00来源:
16

丰田普锐斯SUV的测试骡子已发现在德国纽沃格林中进行了经历过的性能测试,表明丰田本可以将七座普锐斯+ MPV重新设计成其下一代的交叉。

丰田于2011年推出了普锐斯+ MPV,并在市场上拥有全新的普锐斯,这可能是这种测试骡子是混合人民承运人的演变。它是普丽锐斯SUV的最大赠品是前端,它具有一组直接从标准普锐锐斯掀背车采集的前照灯。

•最佳SUV和4x4s

测试车也明显更大,并且比其MPV前身更大。在间谍射击中,凸起的地间隙和块状合金轮也显而易见。

16

应该介绍,普锐斯的交叉将加入日本马赛克的SUV阵容与RAV4和陆地巡洋舰旁边。它可能会坐在丰田的SUV范围内,在较大的陆地巡洋舰后面,在RAV4之后,最近从整个范围内获得混合动力电力。

鉴于普锐斯以其悬垂动力制士而闻名,SUV模型几乎肯定会坚持相同的设置。丰田可能会调整动力总成,使其在掀背车中开发超过121bhp以抵消SUV的较重的Kerbweight。

丰田在今年东京电机展会上一直在积极戏弄概念,下周在10月27日开始。到目前为止,其东京发布的主要主旨是EV兼容性,因此我们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获得有关SUV Prius的更多信息。

你会买丰田普锐斯SUV吗?告诉我们你在下面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