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pollo Automobil推出了200万英镑的高级

2021-08-26 08:12:21来源:
29

Apollo Automobil推出了其新的IE(Intensa Fongozione)Hypercar,限于10个单位的超自然运行。这辆车是对竞争对手的独家Exotica,如法拉利Laferrari和Aston Martin Valkyrie。

字面意思是翻译成英语作为“激烈的情感”,它是由阿波罗在意大利开发的目的,目的是引发驾驶员和汽车之间的联系,因为由于自主技术的增加,它声称已经丢失。

•2017年最佳超级速度

Apollo的精神在帽子下被证明。而不是聪明的涡轮混合动力动力驱动器,IE由Apollo和IacoL型Autotecnica Moteli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开发的自然吸气的6.3升V12发动机。V12产生780bhp和760nm的扭矩,具有9,000rpm的红线。三种发动机模式可在IE中提供,用于道路使用,潮湿的天气驱动和全面的轨道模式,可在所有780bhp中拨打。

29

IE遵循箭头概念,该概念将在2019年进入生产。由于它被从巨头重新陈述,IE是Apollo的第二次进入高级世界。在Gumpert Guise下,它制作了Apollo Supercar,在2009年在纽巴林中设定了当时的生产汽车搭载纪录,时间为7:11.57。

现在,中国支持它已将德国的资源转移到意大利,以开发IE高速公路。它将拥有200万英镑的价格标签。

你是什​​么制作的阿波罗汽车,即?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