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NCAP为奥迪A5,沃尔沃S90和现代Ioniq授予最高分,但…

2020-07-04 09:52:53来源:

ANCAP已为新款奥迪A5,沃尔沃S90和现代Ioniq授予五星级评级,但结果有些令人困惑。

ANCAP已宣布新奥迪A5(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这里推出),沃尔沃S90和混合动力现代Ioniq(澳大利亚尚无)的五星级评级。但是结果,特别是奥迪A5的结果可能会引起一些混乱。

可见,新西兰的标准装备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支持系统等本地功能,但澳大利亚买家则可以选择购买。因此,令人困惑的是,如果您不选择它们,那么在ANCAP看来A5仍然是五星级汽车吗?毕竟,ANCAP本身至关重要。ANCAP老板James Goodwin:“令人失望的是我们继续看到各个品牌都在发生这种情况。”

古德温说:“这些评级涵盖了一系列品牌和车辆类别,其中大多数在我们评估的所有领域中都表现出色。”

“然而,现代Ionq推出的新型混合动力车型的所有变体都标配有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避免倒车碰撞。车道辅助系统和手动限速器也是其顶级安全认证的标准配置。”现代Ioniq现已在新西兰发售,该混合动力车可能会在2018年初抵达澳大利亚。

阅读Paul Horrell对现代Ioniq HERE的评论。

“正如预期的那样,沃尔沃S90具有一系列先进的安全技术,其标准装配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表现非常出色,在所有情况下和所有测试速度下都可以完全避免碰撞,”古德温说。

古德温说:“配备了“主动式”引擎盖和先进的自动包围曝光系统的奥迪A5也获得了很高的分数,古德温说。

阅读Robert Pepper的文章,了解ANCAP的问题以及为什么需要在此处进行改进。

“但是,本地销售的S90型号的安全规格与在欧洲没有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的售卖产品有所不同。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之间,A5的规格也有所不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车道支持系统是新西兰消费者的标配,而澳大利亚人则是可选的。

题:ANCAP是否应发布具有和不具有主动安全功能的所有车型的额定值,以便为澳大利亚驾驶员提供准确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