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Caddy预览了自上而下的策略

2020-04-03 16:45:29来源:

底特律-本周六在纽约首次亮相的CT6将是周围最轻的大型汽车之一。

然而,它将承担凯迪拉克品牌振兴计划的大部分重任。

当这款轿车在今年下半年进入展厅时,它将是凯迪拉克一系列昂贵的小众车型中的最新款。到夏季,将有三辆轮胎粉碎的V系列汽车抵达:ATS轿车和双门轿跑车以及CTS轿车。继去年期待已久的Escalade重新设计之后,Escalade是经销商无法买到的豪华SUV,为此,买家平均花掉83,200美元。

所有有趣,浮华的东西-但这是一个问题:为什么一个品牌急需增加所有低产量钣金的销售?

答案是凯迪拉克老板约翰·德尼申的战略核心,该战略依靠溢价定价和围绕稀缺而非数量的更广泛的利润。

凯迪拉克的高管们认为,奢侈品牌的销售成功是自上而下的,而高端产品则为产品阵容中的成功奠定了基础。人们认为,更多奇特的作品将改变消费者对凯迪拉克的看法。

凯迪拉克市场总监Uwe Ellinghaus上周对《汽车新闻》说:“品牌需要提升,才能讨论下一步的扩展。”“毫无疑问,我们有增长的愿望。但首先让我们增强品牌实力。”

德尼申:卖空

鉴于凯迪拉克的阵容有多小,凯迪拉克经销商很高兴能收到任何新作品。但是许多人担心要扭转近期的下滑需要多长时间。

凯迪拉克国家经销商委员会主席,加利福尼亚州谢尔曼奥克斯的卡迪拉克之家的老板霍华德·德雷克说:“ V型和CT6对于该品牌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经销商仍然必须达到我们对2015年的销售预期,这与去年的数据基本持平。

凯迪拉克近年来尝试了另一种方法,试图通过大量改进其品牌铭牌来改变该品牌的形象。

2012年推出的ATS紧凑型轿车和2013年推出的重新设计的CTS中型轿车受到了汽车评论家的称赞。但是凯迪拉克未能吸引足够的买家,以接近其为这些汽车收取的价格付款。结果是生产过剩,经销商数量膨胀,大幅折扣和转售价值下降。

自上而下的产品策略在奥迪取得了成功,在直到2012年担任奥迪美国总裁近八年的de Nysschen的帮助下,该品牌的品牌地位也由原来的地位提升到了突出地位。

埃林豪斯:高程优先

罗斯·希尔(Russ Hill)是一名行业顾问,曾在1994年至2004年担任奥迪美国销售总监,他说,受到好评的利基汽车,例如TT跑车和RS高性能产品线,是提高奥迪形象的主要因素。

希尔说:“这些都是巨大的情感提升,可以在市场上验证您的工程师和设计师认为您的品牌有能力。”“在那之后,您将同样的想法带入批量产品中。”

德尼申说,《凯雷德》展现了自上而下理论的优点。通用汽车表示,今年至3月中旬,豪华SUV的平均交易价格为83,200美元,高于上一代的最近一整年销售额2013年的69,000美元。经销商表示,凯雷德(Escalade)丰厚的利润减轻了凯迪拉克下滑销售的影响。

de Nysschen在一月份告诉《汽车新闻》,“他们对Escalade的利润感到满意,因为他们无法获得足够的钱。”“我们应该为我们所有的汽车做到这一点。”

经销商卡尔·塞韦尔(Carl Sewell)的达拉斯Sewell汽车有限公司在凯迪拉克拥有五家门店,并且还销售奥迪,英菲尼迪和雷克萨斯汽车。他对de Nysschen的做法充满信心,他在奥迪看到了类似的策略。

塞维尔说:“经销商仍然很急。我们想拥有他想要的一切,但是明天。”

凯迪拉克CT6:评论家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