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奥迪报废计划2018:它如何运作?我有资格吗?

2020-06-21 18:46:41来源:
现在咨询新的奥迪

奥迪为驾驶者提供了机会来换购旧的柴油车,以换取一系列新奥迪车型获得8,000英镑的奖励。奖励金额从2,000英镑到8,000英镑不等,包括大量新车。根据该计划,如果新客户的当前汽车是排放标准为1欧元(EU1)至4欧元(EU4)的柴油乘用车,并且在2009年12月之前首次注册,则有资格获得新奥迪的报废奖励。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您当前的汽车不一定非要是奥迪,但是报废激励措施无法与其他任何优惠一起使用。

为什么不尝试使用我们的“新车搜索器”,或者查看我们的《制造商报废方案指南》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什么是奥迪报废计划?

“奥迪报废计划”是一项现金奖励,旨在鼓励想要升级到燃油效率更高且排放量更低的新奥迪的任何品牌的老式柴油车车主。

当顾客以旧柴油车交易时,奥迪汽车报废计划会为购买欧6评级的新汽油或柴油车提供2,000英镑至8,000英镑的潜在奖励。报废计划的有效期至2017年12月31日,当您以任何品牌交易在2009年12月31日之前注册的任何具有欧4(EU4)等级的柴油车时,均可使用该报废计划。

你能买什么新车?

《 2018年奥迪车辆报废计划》涵盖了各种奥迪的汽油和柴油车型,但节省的费用适用于某些特定的车型/饰件。请注意,仅当您希望以任何品牌交易于2009年12月31日之前注册的任何欧4级柴油汽车时,您才适用。

下面概述了奥迪报废计划中可用汽车的详细信息,这些链接将使您可以比较特定型号的奥迪价格。

奥迪Scrappage Deals 2018

除A8,Q7 TDI,R8和RS车型外,奥迪范围内部分符合EU6要求的新车型也提供了供款。以下是该方案中的奥迪车型列表,客户可以从中获得潜在的贡献。

您也可以单击奥迪车型以比较价格:

型号潜在节省型A1£2,800A1 Sportback£2,800A3£4,000A3 Sportback£4,000A3 Sportback e-tron£5,000Audi A3 Saloon£4,000Audi A3 Cabriolet£4,000Audi A4 Saloon£6,000Audi A4 Avant£6,000Audi A4 Allroad£6,000Audi A5 Sportback £6,000奥迪A5轿跑车£6,000奥迪A5敞篷跑车£6,000奥迪A6 Avant£7,000奥迪A6 Allroad£7000奥迪A7 Sportback£7,000奥迪TT轿跑车£4,000奥迪TT跑车£4,000奥迪Q2£2,000奥迪Q3£4,000奥迪Q5£4,000奥迪Q7 e-tron£8000奥迪Q7 e-tron£8,000奥迪柴油报废计划:您可以交易哪种汽车?

为了符合奥迪报废计划的资格,您要交易的车辆必须是:

在2009年12月31日之前注册。您拥有至少6个月。Euro4额定值或更低。柴油动力。您的旧车会怎样?

2018年奥迪汽车报废计划的目标是减少道路上清洁和高效的柴油车。因此,一旦奥迪收到您的旧车,他们就会将其拆解,并尽可能回收利用其材料。

奥迪报废计划何时结束?

奥迪的报废计划有效期至2018年6月30日,要收到捐款,必须在2018年6月30日之前注册。如果您对奥迪报废交易感兴趣,则必须迅速采取行动。

奥迪汽车报废计划可能会扩展到这个初始阶段以外,具体取决于它被证明受欢迎的程度。

奥迪报废条款和条件

请查看以下有关2018年奥迪汽车报废计划的条款和条件的详细信息:

为了符合奥迪报废奖励的条件,将适用条款。

报废的旧车必须是在2009年12月31日或之前首次注册的1欧元至4欧元的柴油乘用车。任何品牌和型号均可接受,并且必须拥有6个月或更长时间。报废奖励仅适用于部分新型汽油,柴油或e-tron奥迪汽车;二手车将不符合资格,不能与任何其他优惠(包括任何金融优惠)结合使用。购买新车仅针对零售客户,并且必须以与要交易的旧车相同的客户名注册。适用于2018年6月30日之前注册的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