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3雪佛兰Malibu在2011纽约车展上

2020-04-02 18:46:31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福特Fusion,现代索纳塔,丰田凯美瑞看起来像:雪佛兰相信低调但精致的设计动力传动系统:190马力(估计),2.5升四缸,六速自动变速箱;前轮驱动Hits经销商:2012年初

当它在2008年的车型年首次亮相时,当前的雪佛兰Malibu证明了通用汽车对在家用轿车领域竞争的态度是认真的。从那以后的几年中,竞争格局发生了显着变化,并且加剧了这种变化,而雪佛兰(Chevy)的答案就是重新设计的2013马里布(Malibu)。新轿车的外观在外观上具有革新性,但在内部则更为大胆,并采用了新的四缸发动机。希望它能在2012年初上市。价格尚未公布。

从尺寸上说,重新设计的Malibu的尺寸与别克Regal相似,尽管轴距比即将离任的Malibu短,但宽了几英寸。新轿车的前端造型采用了当前的造型,采用了分体式格栅和环绕式大灯,但整体设计具有更多的造型和细节,使汽车外观更加精致。设计没有任何界限,但会很好地磨损。车轮尺寸从17到19英寸不等,并且均为铝制。

雪佛兰的Malibu尾巴更具冒险精神。当前一代汽车的后部非常平淡,几乎就像雪佛兰在完成后部时耗尽了设计资金。雪佛兰说,由于采用了Camaro跑车的方形LED尾灯,现在​​的外观变得更加大胆。

机舱造型延续了Malibu的标志性元素之一-双舱仪表板-但贯穿仪表板的新细节有助于强调设计。破折号桶塞在音频系统屏幕的后面,然后向上翻转以显示其内容。在仪表板的转速表和速度表罩中可以看到更多的Camaro灵感。机舱配有冰蓝色环境照明,并且导航系统是可选的。

汽车制造商正在迅速提高汽车的互联性,新的Malibu将配备雪佛兰的MyLink娱乐和通讯系统。MyLink启用Pandora和Stitcher SmartRadio内容的在线流。MyLink具有触摸屏界面,还可以使用蓝牙流式传输来自移动设备的歌曲。

雪佛兰宣布为美国驶往马里布的唯一引擎是190马力(估计),2.5升四缸发动机。它具有直接喷射功能,并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前轮。截至本文撰写时,尚未公布汽油里程数。

马里布(Malibu)规格表中明显没有的是V-6引擎选项。尽管现代索纳塔和起亚擎天柱等竞争对手都不提供V-6,尽管它们都配备了可选的涡轮四缸发动机,可产生类似V-6的功率,但燃油经济性更好。雪佛兰将来很可能会提供V-6发动机,但更有可能的情况是Regal目前可使用的涡轮四缸发动机。

提供了许多安全功能,其中一些功能(例如带偏离碰撞警告的车道偏离警告)在豪华车上更常见。其他可用功能包括防抱死制动器,电子稳定系统,前排座椅侧面碰撞安全气囊,前膝部安全气囊,侧帘安全气囊,后座侧面碰撞安全气囊和倒车摄像头。

2013年的Malibu延续了从几年前推出现代轿车开始的改进轨迹,这是面对重新设计的Optima等新挑战者所需要的汽车。一些重要的数字(例如估计的汽油行驶里程和价格)仍然未知,但是根据我们到目前为止所看到的,重新设计的Malibu看起来像是家用车类中的有力竞争者。